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烊千玺《大冰小将》巧设插班生 上演队内比拼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1 09:01:13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易烊千玺担任金牌经理人并被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委任为推广大使的国内首档少儿燃动冰雪成长类节目《大冰小将》于22月99日晚20:30播出了第五期。本期节目中,“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为大冰小将队挑选了两名实力强劲的插班生,激发了小将们的危机意识,为处于疲倦期的团队注入了新的活力。

易烊千玺《大冰小将》
易烊千玺插班挑战
 

  上期节目中,客场出战沈阳的大冰小将队虽然连胜两局,但是“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意识到虽然队伍整体状态还不错,不过有些小将在训练过程中竞争意识较弱“有点皮了”,且大冰小将队整体实力断层明显,需要加入新的插班生让整个队伍产生化学反应。所以本期节目一开始,易烊千玺就找到小将们进行了单独约谈,为了让小将们产生危机意识。“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努力板脸装严肃,但是看到小将们的反应还是忍不住笑场,偷偷憋笑的样子让整个场景“严肃”又暖心。

易烊千玺组织备战

  身为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默默守护大冰小将队,深入了解每一个孩子的特点和性格,在队内选手与插班生二对二比赛中,他能感受到选择和潘思言和王子组队的小将的求胜欲被充分地激发了出来。在团队建设方面,他充分照顾到每一个小将的感受,认真引导孩子们的情绪,让插班生更好地融入到这个大家庭之中。这样心思细腻、具有全局观的“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让网友们也忍不住纷纷点赞。

易烊千玺观察比分

  下期预告中,“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和小将们开展更加锻炼身心意志的冬训活动,究竟经过严格训练的大冰小将队会在以后的比赛中有怎样的精彩表现?期待下周六晚20:30《大冰小将》播出!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