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章子怡发文回应参加综艺质疑:是一段关于爱与家的旅行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1 13:50:5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综艺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节目官宣了参加的嘉宾,其中章子怡和汪峰夫妇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很多人都表示没有想到章子怡会参加这档节目,还有网友对于章子怡参加这档综艺节目表示不解,而章子怡也在今日发文回应了参加该节目的质疑,称这是一段关于爱与家的旅行。

  章子怡表示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确实是一个不太常规的决定。之前大家因为各个角色而认识我,

  也给了“章子怡”一些符号和定义,然而在2015年的时候自己结婚了,生命中多了两个天使一样的小宝贝,为人妻为人母的日子让自己对生活有了全新的理解,这两个全新的身份也让自己充满了好奇心,自己努力学习和探索,就像20年前第一次站在摄影机前的演员章子怡,这并无两样,需要你全部的爱,需要你说我愿意。

  章子怡表示自己所认识的《妻子的浪漫旅行》是一段关于爱与家的旅行,在这里你会认识一个真实的章子怡,她不是玉娇龙、不是小百合也不是宫二小姐,而是妻子章子怡,感谢它的来临,记录下这段独特的旅途!希望你们一样喜欢!

  章子怡微博发布之后,网友们也表示支持章子怡:“自己开心最重要了,好好享受吧”、“行吧,你参加我就看,一定要开心”等等,同时章子怡还在评论中回复网友的质疑,表示并不是因为給钱多就参加的,微博文案也是自己真情实感所写,同时还表示今后也会继续努力带来更加优秀的作品。

  章子怡原文:

  章子怡为什么会参加妻子的浪漫旅行?

  这是最近被你们问得最多一个的问题,对不对?[思考]告诉大家,这确实是一个不太常规的决定。

  曾经,大家因为各个角色认识我,也给了“章子怡”一些符号和定义。然而2015年,我嫁了,生命中多了两个天使一样的宝贝!为人妻为人母的日子让我对生活有了新的理解,这两个全新的身份让我充满了好奇心,我努力学习和探索着,就像20年前第一次站在摄影机前的演员章子怡,这并无两样,需要你全部的爱,需要你说我愿意!

  我认识的《妻子的浪漫旅行》是一段关于爱与家的旅行,或许,不,肯定,你在这里能看到一个真实的我,她不是玉娇龙,不是小百合,不是宫家二小姐…这一次,是我~妻子章子怡。感谢它的来临,记录下这段独特的旅途!希望你们一样喜欢!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