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何雯娜回应陈一冰 否认曾收过N十万的补偿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2 09:41:5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前体操运动员陈一冰发文回应了有关前女友何雯娜的相关事情,他表示自己当初与何雯娜交往的时候并没有出轨,所谓的出轨是何雯娜本人亲自联系记者说的,而何雯娜最后也知道误会了自己还曾经表示过要复合,但是这件事情给自己的伤害太大,自己被爆出出轨是在世锦赛期间,因此表示不能原谅,两人之后也彻底的断了,而且自己还曾多给过何雯娜N十万的补偿。

 

  陈一冰的言论发表之后,何雯娜就曾表示“什么高级的妄想症”称大过年的希望陈一冰不要提及自己,更表示陈一冰的内容写的都是啥,编的自己都看不下去了。同时何雯娜也在评论中否认自己曾拿过陈一冰所谓的N十万的补偿,即使有银行流水自己没拿就是没拿。

  2月11日,何雯娜再次通过社交网站发长文回应了陈一冰,她再次否认自己曾经拿过陈一冰的N十万补偿,同时也讲述了事情的经过。何雯娜称虽然很多朋友粉丝和网友都劝自己不要反驳,害怕自己会受到更大的伤害,但是就陈先生内容的不实,他有权长篇大论,我就有权把事情说清楚,这叫公平。

  何雯娜表示陈一冰保护自己的家庭保护自己的妻子,这无可厚非,但是提及自己很多余,自己也证实他的现任妻子确实不是当初感情中的第三者,而关于感情的节外生枝,陈先生把两件事混为一谈“第一段故事,你在电话那头微微一哼笑着跟我说的‘你终于知道了’的片段你忘记讲了。”而关于感情求复合,自己确实在第一段感情发生之后盲目过,长时间的折磨让人疲惫不堪,谁还不是在备战世锦赛呢,但时间证明卑微的爱情是不会幸福的,有些事情只有零发生和数次发生,因此感情结束之后自己也没有回头。

  对于陈一冰所说的N十万的补偿,何雯娜也否认没有。她称当时天津房子的首付是自己支付的70万,分手之后房子也面临着处理,自己当时想的是算是两人的共同投资,应该对半分成,可是陈先生不同意,说房子没有涨价,要么对方给自己70万首付,要么自己给对方200万,房子归自己,最终何雯娜选择了拿回自己的首付,其次自己确实收了额外的20万,但并不是陈一冰口中的补偿,而是陈一冰欠自己的款项,能算下来清楚的是31万,但是陈一冰表示没有那么多,最终只给了20万。

  何雯娜在最后表示多余的不会再提,自己只是真的没有必要忍气吞声那篇子虚乌有的文章,愿各自安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