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有你》邓超元首次公演登顶Top1 夏瀚宇实力vocal惊艳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2 09:41: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爱奇艺青年励志综艺《青春有你》每周五上线,在2月8日最新上线的第四期节目中,备受期待的第一次公演舞台终于播出。少城时代训练生邓超元精彩演绎《Dream》,喜提#邓超元好帅一男的#微博热搜;在高人气选手聚集的《隔壁泰山》A组,夏瀚宇以超强vocal嗨翻全场;胡家豪首次担任Leader,带领队员全力战《斗》,挑战中国风Rap,惊喜满满……网友纷纷留言表示:“少城三子,我可以!” ,“他们的舞台我能刷100遍”。

配图01 邓超元

  邓超元斩获第一称“意想不到” 高颜值引发全网热议

  本周《青春有你》公开首个小组竞演舞台,邓超元凭借对《Dream》精彩的演绎及超强的舞台表现力,揽获公演现场投票第一。187的高挑身材加上精致的舞台妆容,低音炮一开口苏化一众少女心,让人毫无抵抗力。邓超元不管是表情管理还是台风都很稳健,让人眼前一亮,难怪可以在现场投票中斩获第一。面对首个“第一”,邓超元谦虚表示结果意想不到,“我其实今天刚看到的时候是意想不到的,我会继续努力,希望下一次不会是意想不到”,真诚质朴的发言圈粉无数。在节目播出的当晚,#邓超元好帅一男的#成功登上微博热搜榜第四,热度居高不下。不仅如此,邓超元的颜值也引发海外网友热议,“脸蛋就已经完成全部工作了”,“有种电影男主角的感觉”。

配图02 夏瀚宇

  夏瀚宇展现“大主唱”潜质  “牙哥”胡家豪抱憾未登舞台

  除了邓超元的颜值引人注目之外,最受青春制作人期待的当属《隔壁泰山》A组,除了李汶翰、嘉羿、胡春杨、管栎这些人气选手外,黑马vocal夏瀚宇也备受关注。他在《隔壁泰山》组担当主唱,一开口就抓住了观众们的耳朵,中间的solo高音部分也完美演绎。导师李荣浩不禁称赞道:“唱的好,非常稳”,网友也直呼:“稳如泰山夏瀚宇”,“灰太狼本狼夏瀚宇真是个宝藏男孩,希望大家多多为他投票”。相信这次精彩的舞台表演会给夏瀚宇带来更多人气,期待他后面的表现。

配图03 胡家豪

  根据赛制,此次小组对决中,选择同一首歌的两组只能有一组登上公演舞台,另一组只能以练习室版本的舞台与青春制作人们相见。“牙哥”胡家豪遗憾此次与公演无缘,只能放出练习室版本的表演,作为《斗》组的队长,他在团队中磨合与成长,最终通过较高完成度的舞台锁定了青春制作人的目光,国风rap开口惊艳,瞬间让人置身在一段壮志豪情的江湖故事中。大家对此惋惜不已,“表现这么棒却不能上台,心疼”。保持着谦逊态度和精准舞台表现的胡家豪让不少观众刮目相看,相信是金子总会发光的,期待胡家豪下次更加完美的舞台表演。

  《青春有你》“越努力,越优秀”,每周五晚,让我们一起见证少城时代训练生们在舞台上绽放光芒!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