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海外练习生回国参加《最强大脑》现场唱跳录制画风突变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2 16:17:2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2月15晚21:10,大型脑力偶像竞技真人秀《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将在江苏卫视与观众见面。节目在上季的创新基础上再度升级,以“青春智上”为核心理念,在全国开展12万人线上海选,网罗各地的“优智青年”。

1袁瑞希靓丽抵达
2张铭轩帅气候场中_1
 

  有趣的是,本季的选手不仅仅是脑力精英更是才艺达人,其中不乏游戏主播、女团成员、世界小姐、练习生等涉足不同领域的多元化选手。录制中场,多才多艺的选手们自告奋勇,上台展示歌舞才艺,《最强大脑》中场成“最强唱跳”,氛围欢快。

  不同于赛场上的激烈,候场比赛前,选手们保持着轻松的状态,相互交流;在备战区,他们相互切磋、探讨项目玩法;录制中场休息时,选手们更是纷纷上台展示才艺,唱歌跳舞……有脑力又有才艺,打造了一场“大脑101”视听盛宴。

  学霸偶像美少女袁瑞希现场表演唱跳,青春洋溢,韩雪也忍不住模仿其手部动作,台下“跳舞”。作为AKB48女团团内“最强大脑”担当的袁瑞希,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生物工程专业。在实验室也打扮精致的她,为了追逐自己的艺术梦想,放弃了名校offer。真是有颜有才又“任性”。

  “腿长两米”的张铭轩中场凭借一首《小幸运》实力圈粉女艺人戚薇、郭采洁,两人举着板子当作灯牌应援,戚薇甚至一边挥舞“灯牌”一边跟唱,俨然一副“小迷妹”的样子。清华十佳歌手潘超与戚薇、郭采洁隔空对唱《外滩18号》、《答案》,歌声空灵动听;翻版李东旭周凯翔现场唱rap,燃爆全场。

  更多选手才艺展示,尽在将于2月15日在江苏卫视播出的《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让我们一起期待脑力与音乐的双重盛宴!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