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泽尻英龙华确定加盟电视剧《白色巨塔》 饰演冈田准一的情人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3 14:05: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3日,据日本媒体报道,演员泽尻英龙华确定将会加盟由v6成员冈田准一主演的电视剧《白色巨塔》SP,饰演冈田准一的情人,两人将会在剧中带来精彩的合作。

 

  据悉,泽尻英龙华在剧中饰演的是冈田准一角色财前的情人,是一名酒吧女招待员,虽然身份很特殊,不过她却是男主人公前唯一能够敞开心扉的对象,虽然现在是酒吧的女招待员,不过之前她的梦想是成为一名医生,并且报考了相关的大学,但是最终还是因为医学界的封建制度和满是矛盾的人际关系而退学。她兼备知识与美貌,用自己的方式支持着财前。

  这部剧也是泽尻英龙华继电视剧《成为母亲》之后时隔两年的时间再次回归电视荧幕,挑战全新的角色,她将会在剧中与冈田准一带来合作,两人之间会有怎样的化学反应也让观众们感到十分的好奇。

  泽尻英龙华在2017年的时候出演了亲情剧《成为母亲》并且获得了一定的好评,这也是泽尻英龙华在出道之后首次饰演母亲的角色,挑战一位丢失了孩子并且在9年之后再次找回自己儿子的母亲,因为9年之间没有和儿子见过面,因此再次与儿子相遇之后泽尻英龙华也努力成为一名好母亲,最终获得了儿子的真心。

  这是一部十分感人的电视剧,播出之后观众们好评如潮,泽尻英龙华的演技也备受认可,该剧播出之后也引发了很多人的共鸣,称这部剧是2017 年值得观看的日剧之一。而这部剧之后泽尻英龙华回归了大荧幕,出演电影《不能犯》以及《拥抱猫咪》,2019年确定加盟《白色巨塔》时隔两年回归电视荧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