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周杰伦晒儿子女儿正面照 网友:基因太强大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5 13:20:4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周杰伦妻子昆凌通过社交网站晒出了一张周杰伦抱着儿子和女儿的正面照,虽然两个孩子都戴着墨镜,但是可以看出轮廓与周杰伦十分的相似,网友们也表示基因真的太强大了。

 

  在公开的照片中,周杰伦抱着两个孩子一起拍照,女儿海瑟薇身穿蓝色上衣戴着帽子,而且还十分调皮的对着镜头比起了胜利的手势,同时脸上的表情也是十分可爱的,而儿子罗密欧则是在爸爸的怀里十分乖巧的看着妈妈的镜头,两个小家伙都继承了父母的高颜值,漂亮且帅气。

  照片公开之后网友们也十分的激动,纷纷留言表示:“女儿的鼻子真的和爹一模一样啊我的妈耶,好看”、“终于见到正面照了啊,不容易,所以新专辑也尽快透个底吧”、“这是新专辑《以儿之名》吗,期待哦,哎哟不错哦,像极了新专辑的封面,周杰伦人生赢家 儿女双全  三年二胎 羡慕羡慕”、“杰伦,你看这照片像不像新专辑的封面”等等。

  周杰伦在2014年公开了与艺人昆凌的恋情,2015年1月17日周杰伦与昆凌在英国举办婚礼,同年的7月12日两人的女儿海瑟薇出生,2017年2月13日周杰伦宣布妻子婚礼怀二胎,6月8日两人的儿子出生,取名罗密欧,一家四口让人十分的羡慕。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