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杨洋乔欣同游伦敦恋情曝光?双方均否认:假的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5 15:43: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消息爆料称艺人杨洋和乔欣两人疑似正在热恋,有网友在英国伦敦偶遇两人,还称两人一起逛街并且购买了价值百万的名牌包,更是在同一家餐厅同一桌共同吃饭度过情人节,该消息曝光之后也让人感到十分的惊讶,杨洋和乔欣两人并无交集,两人热恋说确实让人很疑惑,而杨洋和乔欣方面也在之后对恋情传闻做出了否认,称是假消息。

  根据爆料称杨洋和乔欣两人在伦敦一起度过了情人节,消息表示两人在伦敦逛街买包还一起在餐厅吃饭约会,疑似正在热恋,不过很多人对两人热恋的消息表示很吃惊,两人在工作上并无交集,究竟是如何认识的呢?据悉,杨洋虽然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但是之前曾经在中央戏剧学院进修过演技,而当时杨洋就读的班级就是乔欣所在的班级,两人也就成了同学,虽然杨洋当时只进修了一年,不顾与乔欣也是相识的,而且两人微博早已经互相关注了,私下里关系肯定也还不错,不过对于恋爱的事情网友们表示不太相信两人会在一起。

  而针对恋爱的事情杨洋方面的工作人员也进行了否认,对方表示两人恋爱是决定不可能的:“没有的事,怎么可能,他们同学那么多年,要好早就好了”而乔欣方面再也之后表示:“恋爱新闻是假消息”。否认了恋爱说。

  杨洋与乔欣都是90后人气艺人,出道以来给观众们带来了很多优秀精彩的影视剧,两人的人气和知名度也很高,但是很少有人知道两人是同学,因为曾经在一起学习过,而且又都在演艺圈发展,两人私下里关系还是很不错的。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