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应采儿否认怀二胎:有的话我们就会说 但是没有啊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6 16:30:2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应采儿与老公陈小春在2010年结婚,两人婚后育有一个十分可爱的儿子Jasper,一家三口之间的互动也是超级有爱,让人羡慕的幸福生活,这也吸引了大量的粉丝关注。此前,应采儿带着儿子Jasper逛母婴超市被拍,很多人都猜测应采儿是否已经怀二胎,不过应采儿方面却做出了否认,她表示如果有的话一定会说的。

 

  应采儿与陈小春结婚之后有了一个男宝宝Jasper,如今Jasper已经6岁了,她之前曾表示过自己想要生二胎的心愿,而且陈小春也十分的喜欢女孩子,很多人都在催促希望两人再生一个女孩子。近日,应采儿被拍到小腹微隆,而且更是现身母婴店,这也让很多人猜测应采儿是否已经成功怀二胎,不过应采儿本人近日通过节目回应称没有。

  在节目中应采儿表示Jasper一直都很想有一个哥哥或者姐姐,面对记者“何时会替Jasper添一个弟弟或者妹妹”的提问时,应采儿也表示:“如果有的话我们会说,但是没有啊”否认了二胎传闻。

  2008年应采儿与陈小春两人的恋情公开,2009年陈小春求婚成功,2010年的2月14日情人节两人在美国注册结婚,2013年7月1日应采儿在香港产下儿子,母子平安,小宝宝就是Jasper,大名陈胤捷,曾和爸爸一起参加《爸爸去哪儿第五季》并且为大众所熟知。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