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林俊杰巡演小巨蛋第3天开唱 独家打造“M.E.虚拟人”惊喜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7 15:05:2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华纳音乐旗下“亚洲唱作天王”林俊杰2019“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昨日(2月16日)第三天在台北小巨蛋开唱。

  为了台北站,JJ这次特别在演出中穿插不少“独家”惊喜,不仅舞台、音效及灯光带给观众前所未有的体验,还订制了全新造型,就连曲目也经过特别安排!如此惊喜不断的精心设计,让在台北等了一年的乐迷们除了感到值回票价,更感受到JJ对粉丝们满满的诚意!

  演唱会一开场,JJ即呈现高难度有如“蝙蝠”的倒吊姿态现身,以经典歌曲《一千年以后》揭开序幕,曾因为要倒吊演唱而努力克服恐高症的JJ,如今看来已游刃有余,却让台下乐迷看得十分紧张。紧接着,他则将外罩的白色蝙蝠装褪去,展露出一身为台北站特别订制的金黄色战袍,演唱《新地球》,一开场就让观众耳目一新,充满科技感的装备瞬间更令观众啧啧称奇,直呼像是看了一场奇幻的魔术秀!而对于这次巡演,JJ也坦言对他而言最困难的部分就是要“倒着唱歌”,开玩笑说当初设计这场演唱会时,根本是出了难题给自己,但随着一次次的开唱,现在的他笑说自己真的跟着这场巡演一起“进阶”了,除了感动外,也感到相当有成就感。

  这次演唱会JJ也诚意十足的为台北站的乐迷们准备了不少惊喜,从服装、舞台等都为了台北的观众们重新再设计,而这次舞台除了充满震撼视觉效果的主舞台外,也在一楼观众位置上特别延伸设置了一座移动式舞台,除了这次台北场限定的“移动式延伸舞台”让在场观众惊呼连连, 当演唱会在接近尾声、观众频喊安可时,JJ则再度现身,并走进了舞台上一个看似平凡无奇大盒子里,然而当灯光一亮,盒子里却突然间出现了一位和JJ外表完全一模一样、并自称是“M.E.”的人!而两人更互相争辩谁才是真正的JJ,现场玩起“真假JJ”的桥段,把现场观众逗得哈哈大笑!

  原来这是JJ特别为台北站粉丝们所设计的独家惊喜,灵感来自于JJ在2015年底所发行《和自己对话》专辑时轰动乐坛的“M.E.假人头”,当初录制专辑时和M.E.朝夕相处的JJ,在这次演唱会筹备阶段时,也灵机一动将M.E.拟人化,于是动用了3D虚拟实境技术,将JJ的外表经过扫描并投射在舞台上。而这位“M.E. 虚拟人”也宣称能做到许多JJ做不到的事,例如喜欢吃JJ最怕的“番茄”,更说自己无所不知,还要观众随便对JJ或“M.E.”提问!其中有歌迷问“M.E.”:“你可以脱衣服吗?”“M.E.”一听到就笑说:“我脱有什么好看,当然是叫JJ脱比较好看!”一席话让全场歌迷暴动,JJ当场把外套脱下来,并笑说:“明天开始我要穿多一点了!”而看在“M.E.”如此坚持,JJ最后也向他发起战帖,要他念一段引起乐坛争相挑战的“进阶绕口令”,岂料“M.E.”最后终于破功,也让JJ开玩笑说:“要当JJ不是这么容易的!”

  除了视觉、灯光、舞台及音效的再进化,这次的巡演团队也全都是一时之选,一共有10位顶尖舞者、5位弦乐手及5位乐手,团队集结来自各界的国际级精英,而这次台北站新加入的两位吉他手Andre Frappier及Devon Eiserbarger,更是曾与Katy Perry、Jay-Z等巨星合作的精英,他们不但为JJ在演唱会的编曲上增色不少,更让在场乐迷们感受到不同以往的声光震撼!演唱会上JJ也一连演唱出道15年来的曲目,当天JJ更特别选唱了在音乐节目《梦想的声音》中曾演唱过的《输了你赢了世界又如何》送给歌迷朋友,就连过去较少在公开场合演唱的《明天》、《杀手》等歌曲,也都以全新编曲的姿态再次出现在观众眼前,充满惊喜的两个半钟头演出让乐迷们感到诚意十足。

  这次台北场演唱会为特地回馈歌迷,因此推出了一系列限定的“林俊杰杯缘子”扭蛋,以“复刻童话版”为题,一共四款,每一款都是JJ历年来的经典造型,分别是“穿越兔子先生”、“Cinderella王子”、“杀手虎克船长”及“I AM 皮诺丘”,在这四天演唱会限定贩售,一宣布推出即造成热烈讨论!希望这四天能送给台北的观众们一个难忘的回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