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刘敏涛亮相《声临其境2》获好评 荣获第四期冠军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8 09:04:2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15日,刘敏涛亮相湖南卫视原创声音魅力竞演秀《声临其境2》第四期节目,她曾以助演嘉宾身份参与第一季总决赛,被搭档赵立新评价“刚的时候像红鬃烈马,柔的时候像杏花春雨”,此次刘敏涛重回配音舞台优雅诠释“淑女的腔调”,再次收获好评。

  在本期节目的“经典之声”中,刘敏涛为《穿普拉达的女王》女主梅丽尔·斯特里普的出场片段配音,一段几乎没有气口的密集台词被刘敏涛以译制片特色的语调和节奏轻描淡写的完成,强烈的代入感仿佛人物就在眼前,刘敏涛用自己对这段戏的独特诠释赋予了角色新的生命。

  本期节目中刘敏涛还特别呈现了《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中的经典独白,舞台上刘敏涛脱掉高跟鞋,光着双脚,情到深处甚至跪坐在地板上将台词娓娓道来,“我请求你,我感激你,我爱你,永别了”独白戛然而止,情绪却无法抽离,刘敏涛演绎的这位被命运折磨为了爱情卑微着又渴望着的女人让现场观众纷纷落泪。真挚的表演令荧屏内外的观众看完都热泪盈眶,在网上引发热烈讨论。网友们纷纷感动于这段动情的表演,“刘敏涛 一个陌生女人的来信”这一关键词登上热搜获得众多网友的赞美。

  不论是青春少女,还是耄耋老妪;不论是《麦兜响当当》中可爱诙谐的麦太太,还是《灰姑娘》中狠心恶毒的继母,刘敏涛都游刃有余地出色完成配音,并成功在最终的观众投票环节中以147票的优势荣获本期观众最喜欢的声音。期待刘敏涛未来诠释更多配音作品,也期待2019年刘敏涛在新戏《南烟斋笔录》、《标化人生》中,给观众带来新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