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袁姗姗《我家那闺女》直面往事谈演技 袁爸爸金句引网友热议

http://www.yule.com.cn 2019-02-18 09:35:0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由湖南卫视陈歆宇工作室打造,袁姗姗等人参与录制的全新电视类代际观察综艺《我家那闺女》持续热播当中。在新一期节目中,在“养老基地”一同跨年的袁姗姗和好友孙坚,不仅上演了一出“火烧厨房”的搞笑戏码,更是互黑互怼不断。而一起互诉心事,看烟花跨年的温馨场景,让网友不禁感慨:这简直就是友情最好的样子。

  厨艺首秀搞笑不断  与孙坚畅聊坦言曾被质疑看不懂剧本

  新一期的《我家那闺女》中,袁姗姗首度尝试洋葱炒鸡蛋,与孙坚两人差点火烧厨房,惹得网友忍俊不禁:“这真是的就是“强行做饭”的我本人啊!真家务黑洞无疑了。”袁姗姗通过《我家那闺女》向观众展示了一个十分真实接地气的生活状态,不管是最初的房间乱引发网友共鸣,还是自创清奇的“洗地毯”方式让网友哭笑不得,在镜头面前真实还原自己的生活,让观众感受到她仿佛就是一个生活在自己身边的邻家女孩,好友缘惹人羡慕。

  而这期与孙坚回忆起两人最开始成为好朋友的往事,孙坚透露在《宫锁珠帘》时,袁姗姗在剧组甚至不敢称自己是女主角。在谈论到演技时,两人看法也颇为一致,都认为演技跟自己的经历十分相关,袁姗姗坦言当初在拍《野鸭子》因为太过年轻,被质疑太单纯看不懂剧本,当时内心十分不解备受打击,但是现在看来,当年吃过的苦和不理解的事情随着生活经历的丰富全部豁然开朗了。而这些年来,观众确实看到了一个演技更有层次并不断进阶的袁姗姗。

  袁爸爸惊现“亲嘴”金句乐坏网友   网友:有其父有其女

  几期节目下来,袁姗姗开朗乐观的性格圈粉不少,而这样的性格与袁爸爸的搞笑开明密不可分。在最新一期的《我家那闺女》中,当大张伟问到傅爸爸,傅园慧不在他和伴侣都干什么事时,袁姗姗爸爸秒反应,耿直回答:“亲嘴”。这一反应惹得网友热议,直呼:袁姗姗爸爸太搞笑了,一看就是开明又乐观的人,怪不得袁姗姗也这么逗。”

  在往期节目中,袁爸爸早已成为了网友的快乐源泉,不仅在节目中疯狂爆料女儿,金句频出,还萌萌地说“去做美容,不能丢女儿的人”。引发网友羡慕:“袁姗姗爸爸太可爱了,有这样的爸爸超开心的”。而在这样的家庭氛围下成长起来的袁姗姗,又会给大家继续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期待下期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