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文淇爸爸发声明回应:合作期间公司远远没有做到承诺和期许

http://www.yule.com.cn 2019-02-21 08:46:4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月20日,金色传媒方面发声明称公司旗下艺人文淇(原文陈文淇)未经公司同意私下接工作,这严重的影响了与公司方面签订的专属合约,任何活动都是损害经纪公司利益的,因此会采取法律的手段进行维权。

 

  这件事情公开之后也引发了网友们的巨大关注,晚间文淇方面也通过律师发表声明,称与金色传媒的专属经济合约已经在去年10月的时候向法院递交了解约申请。文淇的爸爸也发声明称2018年10月25日已经正式致函金色传媒,解除双方原签订的经纪合同。以后文淇的个人演艺事务均于金色传媒无关,金色传媒单方面发表的关于文淇演艺事务相关的决定,我们均不认可!

  文淇爸爸表示看到金色传媒发布的声明让自己很痛心,他称在文淇签约金色传媒期间,公司对文淇没有任何专业课培训、文化课培训及规划,对她的日常生活及学业极度不关心。也没有给文淇配备专业的经纪团队、文化课老师、生活老师,甚至基本的安全及生活问题都得不到保障。而在签约之初金色传媒承诺会为文淇量身打造影视剧项目及杨阳导演的某热播电视剧项目女主角,最终也未履行。不仅如此,还屡次隐瞒拖欠片酬,有部分片酬至今未付。

  鉴于以上种种,文淇方面才决定最终与金色传媒解约,并且已经在2018年10月25日已经正式致函金色传媒,解除双方原签订的经纪合同。作为父亲自己希望孩子能够开心快乐的成长,做她想做的事情,能够得到专业的学习与进步。但是跟金色传媒合作期间,远远没有达到公司对我的承诺和期许,今天又发出这样一份声明,对文淇的成长造成了极大的伤害,让我更加坚定解约是正确的选择!

  最后文淇的父亲表示以后文淇的个人演艺事务均于金色传媒无关,金色传媒单方面发表的关于文淇演艺事务相关的决定,我们均不认可!

  原文:

  我是演员陈文淇的父亲。今天,我看到了文淇原经纪公司金色传媒发出的官方声明。对此我本人表示无比地痛心。

  文淇从12岁开始签约金色传媒,签约期间,金色传媒对文淇没有任何专业课培训、文化课培训及规划,对她的日常生活及学业极度不关心。也没有给文淇配备专业的经纪团队、文化课老师、生活老师,甚至基本的安全及生活问题都得不到保障。起初签约之际,金色传媒承诺会为文淇量身打造影视剧项目及杨阳导演的某热播电视剧项目女主角,最终也未履行。不仅如此,还屡次隐瞒拖欠片酬,有部分片酬至今未付。正是因此,我们决定和金色传媒解约,2018年10月25日已经正式致函金色传媒,解除双方原签订的经纪合同。

  作为父亲,我只希望孩子能够开心、快乐地成长,做她想做的事情,能够得到专业的学习与进步。然而,跟金色传媒合作期间,远远没有达到公司对我的承诺和期许,今天又发出这样一份声明,对文淇的成长造成了极大的伤害,让我更加坚定解约是正确的选择!

  再次声明,以后文淇的个人演艺事务均于金色传媒无关,金色传媒单方面发表的关于文淇演艺事务相关的决定,我们均不认可!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