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宣萱透露电影版《寻秦记》三月底开拍 原班人马回归

http://www.yule.com.cn 2019-02-21 10:13: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香港媒体报道,演员宣萱在20日出席活动的时候表示电影版《寻秦记》目前确定将会在3月底正式开始拍摄,而且自己已经与古天乐、林峯等人开了开年饭,大家都在等待电影开机。

  此前,就有消息表示电影版《寻秦记》将会投入拍摄,而且还是古天乐亲自进行制作,这也让网友们表示十分的期待,同时称希望电影版可以保持原班人马,而古天乐也称正在积极的联系演员,会争取原班人马回归。

  而曾经在剧版《寻秦记》中出演重要额角色的演员宣萱近日参加活动的时候表示她已经和古天乐还有林峯一起吃了开年饭,更是透露电影版《寻秦记》将会在3月份正式开拍,不过目前为止自己还没有看过剧本,因为剧本一直在修改。

  宣萱表示因为还没有剧本一直都在修改,想要改的更好,而自己和朋友讨论的时候朋友提出的意见如果自己觉得很好也会和古天乐说明。

  《寻秦记》是TVB在2001年推出的一部古装穿越题材的科幻类电视剧,由古天乐、林峯、宣萱、郭羡妮及江华领衔主演,这是中国电视剧史上第一部穿越剧,改编自黄易同名小说《寻秦记》,主要讲述21世纪的香港G4精英项少龙穿越时空回到2000多年前的战国时代,寻找秦始皇的故事,该剧播出之后获得超高的收视率和好口碑,男主角古天乐更是凭借该剧二次获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男主角奖。

  虽然该剧如今已经过去了18年,但是依旧是人们心目中的经典港剧,是无法超越的作品。此前,就有消息称该剧会拍摄同名电影,网友们在兴奋的同时也希望可以原班人马回归,目前确定原班人马出演,也让人感到兴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