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张艺帅原地复活团队精神感动韩雪

http://www.yule.com.cn 2019-02-24 10:22: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周五晚,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第二期播出,在高手云集的B房间,一场争分夺秒“生死时速”的比拼震撼上演,以“数字谜盘”第一名身份进入B房间的同济帅哥学霸张艺帅备受瞩目,身边选手接连完成挑战,慌了神的张艺帅遗憾落败,就在他即将离场的时刻,韩雪王峰按下复活按钮,将这位颜值与暖心担当“原地复活”。网友直呼:一波三折,这场比赛看得太刺激了,最后的“反转”我喜欢!

韩雪王峰复活张艺帅
 

  “珍稀足迹”上演“生死大逃亡”

  张艺帅坦然面对失利

  今年“珍稀足迹”项目着重考察观察力,但相较于上一季80进60的“碎片寻踪”,难度更高,需要将颜色、形状等信息在脑中进行层层筛选,并将多重信息进行合并同类的处理。张艺帅直言:“既要记住图形,又要对颜色进行区分,考验记忆力和速度,太难了!”而在正式比赛中,开场两分半就有选手成功提交答案,随后,晋级播报声接连响起,打乱了张艺帅的答题节奏。在已有15位选手完成比赛时,张艺帅还停留在第一步,在A屏寻找形状对应的颜色线索。仅剩一个名额时,现场警报声响起,还未完成挑战的选手们抓紧最后时刻尝试提交答案,观众们不禁为张艺帅捏了一把汗,默默祈祷:张艺帅晋级!

  剩余名额归零,遗憾的是,正确提交答案的另有其人,面对失利的张艺帅看起来还算淡定,表示会“勇敢地面对现实,面对失败”,他感叹:“很幸运来到这个舞台,成为百强大家庭中的一员。”并为晋级选手加油,希望他们在世界脑力舞台上展现风采。这一幕感动了众多网友:“以第一名身份进入这个比赛的他,被淘汰了还能够如此的理性大气、不骄不躁,真是有颜值有内涵,太有魅力了!”

 

张艺帅紧张观察

  原地复活的不止颜值担当

  团队精神感动韩雪

  就在十位未完成挑战的选手即将离场之际,韩雪果断按下了复活按钮,她表示,要复活的人是场上的颜值担当,但不仅仅是颜值担当,这个人非常有团队意识。韩雪解释道:“后期是团队作战,并不是一个人把脑王的名字刻在奖杯上,希望有人能够给大家一个典范,我们是一个团队,我们要有团队精神!”而被韩雪复活的人,正是张艺帅。

  原来,在紧张的备战环节,细心的张艺帅留意到百强中年纪最小的选手邱苏喆正一个人孤零零地在准备,他便主动上前,耐心地引导邱苏喆发现答题技巧,之后,邱苏喆在挑战中成功晋级。在仅有的三十分钟备战时间里,张艺帅还能够分出时间给落单的小朋友讲解,这一举动被韩雪发现,她赞叹道:“非常暖心,非常非常有团队意识!”

  山之队的队长王峰同样对张艺帅给小朋友讲解印象深刻,表示:“他能够把整个队的氛围变得更团结。”韩雪和王峰达成一致,便毫不犹豫的选择复活。网友表示:韩雪王峰太有眼光了!

  在第三轮比赛中,张艺帅选择了D房间,面对更加刺激的1v1赛制,他会迎来怎样的对手,又能否经受住更加残酷的考验?敬请关注下周五晚21:10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