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以轩晒雪中自拍美图 网友“旅行博主又上线了”

http://www.yule.com.cn 2019-02-25 10:42:5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日,安以轩晒出一组在雪中自拍图,并配文“好几年没有见过那么大的雪”,梳着麻花辫的她全副武装,佩戴围巾帽子和墨镜,在大雪中开心地笑着,充满了幸福和童趣。不仅有自拍还有大雪的美景和美食,被粉丝调侃,“今日份的旅行博主又上线了”。

安以轩
安以轩雪中自拍
安以轩看雪
安以轩雪中大笑
安以轩分享美食
 

  安以轩每次旅行都会跟大家分享日常,来记录生活中的美好,在她的镜头下我们可以在不同的季节看到不同的美景,也可以看到她对生活的热爱和感情的经营。

  安以轩一直秉承着努力工作用力玩乐的原则,即使在工作中也会抽出时间陪家人聚餐旅行,一起吃吃逛逛享受不同的风景。认真地为生活中每一个值得庆祝的节日精心准备,满满的仪式感下是对家人朋友的爱和守护。有着对幸福感知力的安以轩,希望可以常常跟大家分享生活中的小确幸~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