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翰古力娜扎复合?双方工作人员回应:没有的事

http://www.yule.com.cn 2019-02-25 10:49:4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2017年分手的演员张翰和古力娜扎两人目前已经确定复合,还表示娜扎与自己的助理两次现身张翰所住的小区,让网友们也猜测两人是否真的复合。不过,随后张翰和古力娜扎两人的工作人员则是对该消息进行了否认,表示两人绝对没有复合。

 

  针对张翰和古力娜扎两人复合的传闻,有媒体来向你了张翰和古力娜扎的工作人员,对方在得知这个消息之后表示否认。娜扎方面表示:“消息是假的,绝对没有复合。”而张翰方面也称:“这个爆料就是捕风捉影,谢谢大家的关心。”

  张翰和古力娜扎两人之前因为合作而结缘并且正式相恋,两人一起游玩的照片被拍,不过当时双方并没有公开承认恋情。2015年8月的时候,张翰在微博公开了一张与娜扎甜蜜亲吻的照片正式公开与娜扎的恋情,引发巨大的关注和热议,而娜扎也在随后发表文章《他真的很好》承认恋情,并且否认自己插足。

  公开恋情的两人也十分的高调,会在节目中提及对方,给对方打电话等等。并且在彼此生日的时候送上祝福,还曾在微博公开过很多亲密的情侣合影,十分的甜蜜恩爱,张翰也曾表示是在结婚的前提下进行交往的。不过,在2017年12月25日的时候,张翰工作室和娜扎工作室同时发布声明,表示张翰和娜扎已经和平分手,分手原因是双方都太忙了,整理好关系之后最终决定分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