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第91届奥斯卡获奖者新鲜出炉 《绿皮书》获得最佳影片

http://www.yule.com.cn 2019-02-25 13:26:0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当地时间2月24日晚间,第91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如期举办,各项大奖也都新鲜出炉,电影《绿皮书》获得本届颁奖典礼的最佳影片,最佳男女主角则是颁给了《波西米亚狂想曲》的拉米·马雷克以及《宠儿》的奥莉薇娅·柯尔曼,漫威电影《黑豹》获得最佳艺术指导、最佳服装设计以及最佳原创配乐等三项大奖,为漫威首次在奥斯卡中拿下奖杯。

 

  本届奥斯卡颁奖典礼可谓是星光熠熠,众多大腕明星也都纷纷出席,与以往不同的是本届颁奖典礼没有主持人进行主持,而是采取了嘉宾串讲的方式进行颁奖,这也让本届颁奖典礼在还没有播出正式进行之前就已经获得了巨大的关注,电影《绿皮书》可谓是本届颁奖典礼的最大赢家,不仅拿下了最佳影片奖还拿下了最佳原创剧本等,实至名归。电影《绿皮书》改编自真人真事,讲述了意裔美国人保镖托尼,他被聘用为世界上优秀的爵士钢琴家唐开车。钢琴家将从纽约开始举办巡回演奏,俩人之间一段跨越种族、阶级的友谊的故事。除了拿下最佳影片和最佳原创剧本之外,演员马赫沙拉·阿里还凭借《绿皮书》再次获得最佳男配角,之前他也曾获得过该奖项,演技得到认证。

  而此前网友们最关注的的最佳外语片奖,则是颁给了墨西哥电影《罗马》,这部被大多人看好的影片也没有辜负人们的期望,拿下了最佳外语片,最佳摄影两项大奖;而漫威电影《黑豹》则是为漫威电影在奥斯卡颁奖典礼上首次收获了小金人,共计拿下了三项大奖:“最佳艺术指导,最佳服装设计以及最佳原创配乐”获奖的时候漫威影业总裁激动落泪。最让人关注的男女主角奖项则是颁给了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的拉米·马雷克以及《宠儿》的奥莉薇娅·柯尔曼,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在本届颁奖典礼上获得了多个奖项,除了最佳男主角,还有最佳剪辑,最佳音效剪辑,最佳音响效果,成最大赢家,歌手Lady gaga凭《Shallow》获最佳原创歌曲等。

  以下是第91届奥斯卡完整获奖名单:

  最佳影片:《绿皮书》

  最佳导演:阿方索·卡隆《罗马》

  最佳男主角:拉米·马雷克《波西米亚狂想曲》

  最佳女主角:奥利维亚·科尔曼《宠儿》

  最佳男配角:马赫沙拉·阿里《绿皮书》

  最佳女配角:雷吉娜·金《假若比尔街能够讲话》

  最佳原创剧本:《绿皮书》

  最佳改编剧本:《黑色党徒》

  最佳动画长片:《蜘蛛侠:平行宇宙》

  最佳纪录长片:《徒手攀岩》

  最佳外语片:《罗马》(墨西哥)

  最佳剪辑:《波西米亚狂想曲》

  最佳摄影:《罗马》阿方索·卡隆

  最佳视觉效果:《登月第一人》

  最佳音响效果:《波西米亚狂想曲》

  最佳音效剪辑:《波西米亚狂想曲》

  最佳艺术指导:《黑豹》

  最佳服装设计:《黑豹》

  最佳化妆与发型设计:《副总统》

  最佳配乐:《黑豹》Ludwig Goransson

  最佳原创歌曲:“Shallow”《一个明星的诞生》

  最佳动画短片:《包宝宝》

  最佳真人短片:《皮肤》

  最佳纪录短片:《句尾》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