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Angelababy回应钟楚曦:还有人编这样的故事

http://www.yule.com.cn 2019-02-26 14:45: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网上有传闻表示演员钟楚曦曾经在节目中殴打演员Angelababy,这件事情曝光之后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甚至愈演愈烈。而钟楚曦本人也在25日通过微博发文辟谣,表示希望网络多一点阳光,少一点黑暗。而事件的另一位当事人Angelababy也在钟楚曦辟谣之后留言回应,称没想到还有人会编这样的故事。

 

  针对网上流传的自己在节目中殴打艺人Angelababy的事情,艺人钟楚曦也在25日晚间发文进行了回应,她表示觉得很可笑,怎么会有人相信这样的事情,但是没想到却一直有人在自己的微博下面谩骂,这也让自己觉得不能再忍耐,大家说我碰瓷也好,蹭热度也罢,网络很自由,说什么的都有,我也是一个普通公民,衷心希望网络多一点阳光,少一点黑暗。祝所有人都好。

  钟楚曦发文称:“一开始工作人员跟我说这件事的时候,我们都觉得很可笑,怎么可能会有人信?觉得不用理会就好,可是连续十几天都有很多莫名其妙的人在我的微博底下谩骂,而且还在某平台上肆意散播谣言!每天都有人说这件事的时候,真的会有网友来问我是真是假?甚至是我的朋友都来问我是不是跟人有什么误会,怎么会有这种言论?说我自己就算了,扯上他人我觉得我认为我应该说些什么了。我知道,工作室发声明会有人说炒作,不发声明,就会被一些人说成默认。大家说我碰瓷也好,蹭热度也罢,网络很自由,说什么的都有,我也是一个普通公民,衷心希望网络多一点阳光,少一点黑暗。祝所有人都好。”

  而钟楚曦发文辟谣之后,Angelababy也在其微博下进行留言评论表示:“抱抱! 都9102年了,还有人编这样的故事”钟楚曦也回应baby:“回抱!咱要好好的!谢谢Baby姐,善良的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