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20年过去了!《泰坦尼克号》中Rose手印居然还在

http://www.yule.com.cn 2019-02-27 09:01: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电影《泰坦尼克号》导演卡梅隆更新社交媒体,晒出了一张照片,照片中是电影《泰坦尼克号》中的场景,他表示:“20多年过去了,这个手印依然存在……”照片中依然可以清晰的看见女主角Rose留在车窗上的手印,让人十分的惊喜。

 

  电影《泰坦尼克号》是由卡梅隆执导,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凯特·温斯莱特领衔主演的一部爱情片,影片以1912年泰坦尼克号邮轮在其处女启航时触礁冰山而沉没的事件为背景,讲述了处于不同阶层的两个人穷画家杰克和贵族女露丝抛弃世俗的偏见坠入爱河,最终杰克把生命的机会让给了露丝的感人故事。该电影于1997年12月19日在美国上映,如今已经过去将近22年了,但是依旧是人们心目中最经典的爱情电影之一。

  这部电影让卡梅隆名声大振,也让演员莱昂纳多和温斯莱特迅速走红,成为当下十分受欢迎的男女演员,而且这部电影上映之后获得了好评和称赞,让很多人为之感动落泪,剧中男女主人公之间的爱情更是让人羡慕和向往,同时也留有遗憾。而这部电影在第二年的第70届奥斯卡颁奖典礼上收获了高达11项大奖,包括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摄影等等,是一部传奇电影。

  导演卡梅隆社交网站公开的照片是电影中一个小高潮的部分,剧情中男主角杰克和女主角露丝两人情投意合,爱意正浓,水乳交融,而这个手印就是当时露丝留在车窗上的,即使过去了20年,这个手印依然清晰可见,让网友们表示很激动。

  另外,据悉电影中男主角莱昂纳多是导演坚持要启用的,而温斯莱特则是自荐要出演这部电影的,于是两人带来了前所未有的经典作品,合作十分的愉快,而两人也因为这次合作成为了关系非常好的朋友。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