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包贝尔怒斥造谣者否认出轨:倾家荡产我都要告你

http://www.yule.com.cn 2019-02-27 09:35:1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27日有网友晒出一张朋友圈的截图称包贝尔出轨洗白,是绝对不可以原谅的,指责包贝尔厚脸皮。而包贝尔本人也在之后转发这条微博怒斥造谣者,称一定会告,即使倾家荡产也要告造谣者。

 

  根据朋友圈的截图可以看出,有人转发了一条名为《包贝尔:千万别辜负那个陪你吃苦的女人》还发文称:“渣男包贝尔孕期出轨,还敢出这样文洗白!厚脸皮!当初不是包小三被跑男除名,当所有人都健忘是不是?昭告天下,这种利用婚姻感情骗粉的!打入地狱,不得翻身!”

  而今日凌晨包贝尔也转发这条微博怒斥造谣者,称:“你信我的,早上一开门我就告你,告死你,让你造谣没有成本?你转发你以为我不告你,我倾家荡产我都告你”网友们也表示支持包贝尔称:“现在空口造谣的人太多了、 完全不负任何责任!!得让他知道后果!”、“现在键盘侠真厉害,什么有的没的都敢写出来。”、“支持维权,不能总是放任这些造谣者”等等。

  包贝尔与妻子包文婧两人在大学期间就已经相识了,当时包文婧十分喜欢包贝尔并且主动追求,而经历了一些事情之后两人也正式确立爱情关系在一起,两人已经有着长达10年的爱情故事了,2013年包贝尔向包文婧求婚成功,当时两人还都是约了圈中的新人,没有什么名气,但是生活的很快乐。2015年3月30日,两人的女儿出生,2016年两人在巴厘岛补办婚礼,众多艺人到场祝福。

  近日,包贝尔与妻子包文婧一起参加了综艺真人秀节目《妻子的浪漫旅行》第二季,并且在节目中讲述了两人刚刚恋爱的时候的故事,一起回忆了拼搏的故事,让人十分的感动。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