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安以轩为老公公司站台 牵手搂腰满满宠爱

http://www.yule.com.cn 2019-02-27 10:57:3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有网友晒出安以轩陪老公陈荣炼出席公司新春晚宴的视频。安以轩身着一身露肩长裙礼服,面容姣好身材纤细十分优雅,陈荣炼一身西装帅气有型,郎才女貌十分登对。安以轩与老公一直牵手恩爱同行,不时眼神确认彼此的位置,日常的小细节满满的宠爱,被网友大呼“这就是大型狗粮现场”。

安以轩出席活动
安以轩为老公站台
安以轩与老公
小叮当夫妇
 

  此次春茗活动邀请了众多艺人好友参与,陈先生的好友陈小春应采儿,潘玮柏、杨千嬅、佘诗曼等家嘉宾,可谓星光熠熠。

  安以轩一直很支持老公的事业,很多活动都会亲自到场站台支持,陈先生也会陪安以轩出席慈善芭莎晚宴,用实际行动助力慈善。对于彼此想做的事情,两人都会全力支持。安以轩在婚后也在平衡工作和生活,希望尽可能给予家人足够的陪伴,她会安排家人朋友的聚餐也会抽时间陪伴家人旅行。微博上经常晒出旅行的照片,有粉丝称她是“旅行博主”,从点滴日常可以感受到小叮当夫妇婚后生活充满了幸福和宠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