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心动少年来了!小鬼王琳凯录《青春的花路》海边踏浪

http://www.yule.com.cn 2019-02-27 11:21:0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小鬼王琳凯就是女孩子们青春时代芳心暗许的“心动男孩”吧!不断散播着快乐魔法的“酷boy”王琳凯,在新西兰录制《青春的花路》时彻底释放天性,在海岸边疯狂踏浪玩水,这一份溢出屏幕的少年气真是谁也扛不住!

小鬼王琳凯海边玩水
小鬼王琳凯少年感爆发
小鬼王琳凯少年英气
 

  在新西兰的花路之旅中,少年们来到了期盼已久的沙滩。活泼爱闹的小鬼立刻提着鞋子冲向海边,踩着沙滩一路撒欢奔跑,迎着阵阵海浪尽情欢呼,兴奋地露出一口大白牙,简直就是“幼稚园崽崽”。剩下的成员还在放空,小鬼就拉着王子异又冲到了海边,两个人在沙滩上欢快地你追我赶、打闹作一堆,男孩子们“疯”起来真的是拦都拦不住!

  在这趟充满青春气息的旅途中,每到自由活动,小鬼就会变身成自在肆意的追风少年。但在团队任务中,小鬼更是努力干活的乖巧boy。在露天营地搭建帐篷时,小鬼成为了动手能力超强的主力军,让一旁的朱正廷感动地流下了“老父亲”的眼泪。又乖又酷的崽崽真的是“宝藏少年”了!

  《青春的花路》即将在爱奇艺播出,花路七老哥与新西兰房车行,值得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