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双胞胎”丁若虚王易木参加《最强大脑》彼此担心互相加油超有爱

http://www.yule.com.cn 2019-02-28 13:39: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王易木和丁若虚一起出现在《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的舞台上时,主持人蒋昌建就忍不住发问:“你俩是失散多年的兄弟吧?”南京大学的王易木今年22岁,来自香港中文大学(深圳)的丁若虚今年21岁,因为外形相似,两人很快成为了好朋友。

丁若虚比赛时王易木担心
王易木进入D房间比赛
 

  在百人统考项目“数字谜盘”中,率先完成比赛的“弟弟”丁若虚,一直默默祈祷着“哥哥加油”。在第二轮比赛中,丁若虚和王易木分别选择了不同的项目,A房间“龟文骨迹”比拼时,看着一个个选手挑战成功,“哥哥”王易木也焦急地为还在继续寻找的丁若虚加油。而当进入B房间挑战“珍稀足迹”的王易木以第四名的身份完成比赛,丁若虚鼓掌叫好:“我哥真强!”两人互相担心、彼此加油的场景简直不要太甜!

  此前,在对百强选手心中颜值MVP的采访中,王易木丁若虚就互相认证对方是最好看的。这对校草级别的“双胞胎”,“哥哥”王易木还在去年参加过“第三届BEAUTY STAR校花校草大赛”,喜欢唱歌的他性格热情开朗,是学校的科技之星。而“弟弟”丁若虚不仅专业课及人文课程全A,还是名副其实的“校园大使奖”获得者,两位不愧都是有“颜智”的青年!

丁若虚给王易木做表情包
王易木发微博为丁若虚加油
 

  因节目结缘的二人还在微博上频频互动,“虽然我不在A房间,但我弟弟在啊!请大家疯狂关注我弟弟!给他祝福!”“携我哥给大家拜年,祝大家新年既不木又不虚”……这对CP在微博上人气颇高。

  分别进入C、D房间的兄弟俩能否顺利通关并在下一轮相遇?江苏卫视周五晚21:10《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让我们继续关注“木虚”CP!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