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汪可盈获评“好有梗一女的” 自曝想和王嘉尔“搞事情”

http://www.yule.com.cn 2019-02-28 13:43: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日,《神盾局特工》中饰演“震波女”的混血演员汪可盈惊喜现身虎扑“终于轮到我”活动,与网友围绕情感、生活、《神盾局特工》的最新剧情等话题展开了热切的探讨,而她的风趣幽默也被网友一致评价“好有梗一女的”。此次难得的空降让粉丝们激动不已,不少人在与她互动后,感觉到了“震波女”汪可盈本人独特的人格魅力。

  15岁曾与欧阳靖合作 汪可盈称想和王嘉尔“搞事情”

汪可盈被称“好有梗一女的”
汪可盈花式拒绝剧透
 

  汪可盈曾因其高度撞脸迪丽热巴而引发网友热议,在此次空降中,也有调皮粉丝向汪可盈询问对此事的看法。面对如此辛辣的提问,汪可盈表示自己虽然不认识迪丽热巴,但她一定是一位漂亮的女孩,回答尽显其高情商。

  令粉丝意外的是,汪可盈还曾在15岁时,与知名说唱歌手欧阳靖合作,其神奇的人脉圈可见一斑。在被问及最想和哪位中国男星合作时,汪可盈表示王嘉尔是一个很有趣的人,还希望未来有机会可以一起“搞事情”。谈及理想型,汪可盈表示她的理想型要有趣、善良,有远大的目标,还要努力工作,最关键是“有趣”。联想到她对王嘉尔的评价也是“有趣”,看来汪可盈真的是王嘉尔的忠实粉丝。

  新作《珠穆朗玛》将在中国首映 汪可盈实力拒绝剧透频现金句

汪可盈空降虎扑
汪可盈想与王嘉尔合作
 

  《神盾局特工》第六季即将在五月份登陆荧屏,剧情的最新发展趋势也成为了此次空降中占比很高的问题,汪可盈的一句“剧透就会被九头蛇杀死”的回复堪称花式拒绝剧透的典范。而面对不断抛来的剧情向问题,汪可盈果断拒绝的态度也让许多漫威迷,向《蜘蛛侠:英雄归来》中蜘蛛侠的扮演者“荷兰弟”Tom Holland调侃喊话“好好学一学”。针对在剧中身材变胖的质疑,汪可盈先是高冷回复“很好(good)”,却在其余问题中傲娇“质问”网友自己到底胖还是瘦,萌翻全场。

  在本次的空降互动中,汪可盈还曝出自己参演的梦工厂新电影《珠穆朗玛》将于今年夏天在中国首映,并向粉丝保证自己在尽可能地将工作重心转移回中国,能够和中国粉丝尽可能多见面。看到男粉丝的约会请求与真情表白,汪可盈则开启“在线撩人模式”,表示自己如果有机会拥有900个男朋友,一定会算上提问网友一个的,如此贴心的回答,是“宠粉狂魔”和“撩汉高手”本人没错了。

  此次空降互动后,许多网友都表示角色“震波女”之外的汪可盈本人也充满魅力,幽默且又高情商的回复也不愧乎是“好有梗一女的”,更有“被小汪撩到了怎么办?”“糟了,是心动的感觉!”等高评价持续不断,汪可盈对此也回馈了“会带给中国粉丝有更多的惊喜”,看来汪可盈未来一段时间在中国的发展,也很值得人期待了。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