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陈顺《以团之名》说唱引爆全场 热血舞台呈现视听盛宴

http://www.yule.com.cn 2019-03-01 09:53:1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晚,《以团之名》开始了第二次公演的比拼。作为艺术研修教育类节目,以团之名》在节目设置和比赛形式上采取了全新的方式,而团队比拼的方式让“一起拼更发光”的宗旨更加贴合。作为第一队登场的脱线木偶更是带来难度更高的《饕餮》,在木偶团不断给到惊喜的过程中,脱线木偶团成员陈顺通过一段高速说唱燃爆现场,低调男孩陈顺隐藏技能全垒打,网友惊呼“发现新宝藏”。

  龙泓昊“戳心”吐槽  陈顺不服老挑战高难度

陈顺 舞台魅力
 

  脱线木偶团由奶茶、陈顺、龙泓昊、木森、高昕、张朋、刘子瑞、管煜正八位选手组成,成团之初八人八色组成的团体,每一次的挑战都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最让人感动的是在比赛类节目中大家展现出的团结兄弟情,尤其是同一个节目中出来的龙泓昊和陈顺,更是每一期都带给观众不同的互相爆料,不过随着节目的升级,两人之间开启疯狂吐槽模式,面对新歌中超高速的说唱,陈顺的练习表现似乎遇到瓶颈,昔日好友龙泓昊丝毫不留情面:“我哥吧,老了,嘴皮子可能不行”。确认过眼神是戳心的吐槽,不过很快在练习中展现不如人意的陈顺就用自己舞台上霸气的表现,一段凌厉的说唱点燃现场,吐字清晰节奏快,用舞台实力打脸“老”理论,厚积薄发陈顺从之前的小透明到如今舞台上肆意散发魅力的新说唱,这样的宝藏男孩现在fo还来得及。

  宝藏男孩陈顺 是需要细品的烈酒

陈顺 炸裂rap现场
 

  酒香不怕巷子深,陈顺的每一次舞台都是收获魅力的过程,也是逐渐展现自己的过程,从一开始首场中没有姓名匆匆掠过的画面,到后面慢慢的被发掘,行李箱的整洁看到他的细心,不争不抢的努力是默默打磨的过程,一点点被看到,不被外界的情绪所干扰,在需要他的地方变身神秘武器,无论是变身辩手的理论哥,还是昨晚的超高速说唱能力,都是他不断被开封之后散发的无限香气,节目还在继续,陈顺也在继续被发掘,这杯浓香的烈酒越纯越香。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