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张艺帅今晚将迎复活正名之战《最强大脑》考验脑力更考验心态

http://www.yule.com.cn 2019-03-01 11:10: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今晚,《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第三期将和大家见面,上期节目中C房间突如其来的1v1对决令人措手不及,残酷的比赛让网友直呼:心脏就要受不了了!今晚,着重考察空间力的D房间又会上演怎样的精彩对决?被云之队和山之队分别复活的缪滨旭和张艺帅能否不负众人的期望,杀出重围?敬请锁定江苏卫视21:10《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

  D房间上演残酷对决张艺帅将迎复活正名之战

郭采洁关注复活选手缪缤旭
韩雪期待张艺帅表现
缪缤旭被直接划入D房间
 

  “数字谜盘”第一名张艺帅一直备受网友关注,被复活后的他没有选择机会自动进入D房间,在备战环节,张艺帅直言:“压力很大,再被淘汰一回,就炸了。”同样被复活的缪滨旭也承担着很重的压力,上一轮因为色弱不得已选了A房间,这次又被自动划入涉及多种颜色的项目,比较吃亏。两人都表示,之前比赛是为自己战斗,但现在还要为复活他们的队长而战,肩上承担起更多的责任,而且,他们俩也急需用一场胜利在来证明自己的能力。

  上周,C房间进行的“迷走点线”1v1大战可谓跌宕起伏,让选手直呼:太折磨人了!今晚,残酷的对决将继续上演。六维能力雷达图显示,D房间的空间力难度高达5分,上季节目中,60进30同样考察空间力的“拓扑折纸”项目至今让大家印象深刻,而本季又会有怎样“变态”的考题呢?

  云集了超多高手的D房间竞争也会更加的激烈,面人郎传承人郎佳子彧有着超强的空间能力,在A房间“龟文骨迹”项目中以极快的速度和完美的准确率拔得头筹,初始排名第一的董舰桥、稳定在高位的14岁中学生吴圣洁、清华女博士陈丽莲等实力选手都将在此一决高下,面对残酷的赛制和紧张的备战时间,选手们将会如何应对?

  今晚,张艺帅和缪滨旭分别会被哪位勇气选手挑选?两人会采取怎样的策略进行对战?又能否在复活后为自己正名、成功晋级?让我们拭目以待!

  《最强大脑》不只是脑力比拼心态更是重中之重

清华女博士选择中戏女孩
王易木出战D房间项目
吴圣洁挑战初始排名第一
张艺帅的复活正名之战
张艺帅在赛前稳定心态
 

  在D房间即将展开的1v1对战中,对于选对手,大家的心态很不一样。14岁中学生吴圣洁霸气宣言:“人不轻狂枉少年!”毫不犹豫地挑选了初始排名第一的董舰桥,清华女博士陈丽莲选择了“很多人都想选”的中戏美女尹冠淇。比赛过程惊心动魄,选手们紧张抢答,“求速度的都错了”、“真不敢交答案了”、“要反杀吗?”D房间的残酷简直惊心动魄。

  在《最强大脑》的舞台上,比拼脑力的同时还要比拼心态。张艺帅在之前的比赛中险些被淘汰,就是因为第一名完成太快,扰乱了他的心态,纵使有着“数字谜盘”第一名的实力,还是输掉了比赛。实力与心态双重保障,才能够有更加精彩的表现,比如上一季的“脑王”杨易,来自清华大学的他实力自然不必说,而他对于情绪的控制能力更是强大,作为战队的一员还会主动鼓励安慰队友,在合作的比赛中,为了让队友快速调整心态,霸气地把责任全部揽在自己身上,聪明的大脑加上超棒的心态,“脑王”的称号实至名归。

  就像节目制片人桑洁所说,《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不再是“奇人异士”的脑力秀场,而是要找“有智商有情商有逆商,有理想有追求有抱负的年轻人”,除了脑力的比拼更考验选手们的综合能力,而能否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并作出及时的调整至关重要。

  面对紧张刺激的比赛,今晚D房间选手们将会采取怎样的策略选择对手?选择强者的吴圣洁能够赢得胜利吗?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今晚21:10精彩继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