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剧场版《夏目友人帐》确定上映 那个曾经治愈了无数人的少年

http://www.yule.com.cn 2019-03-02 09:13: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根据相关消息表示人气动漫剧场版《夏目友人帐》目前确定引进内地,并且确定将会在3月7日正式上映,这个消息也让等待已久的粉丝们十分的期待。

  为什么《夏目友人帐》能够让观众们如此的期待呢?这部动画到底和其他的作品有什么不同呢?《夏目友人帐》相比于其他的热血动漫是一部超级治愈的作品,故事讲述了夏目贵志从外祖母夏目玲子的遗物中得到了那些由契约书所做成的“友人帐”,他决定将友人帐中妖怪们的名字一一归还。在夏目身边,开始聚集起各种各样的妖怪们。能看到妖怪的少年夏目贵志,与招财猫外表的妖怪斑一起,为大家讲述一个个奇异、悲伤、怀念、令人感动的温馨故事。

  目前这部动漫已经播出了6部,最新的剧场版在去年的9月日本上映,获得了很不错的评价。虽然是原创故事,不过也延续了原著漫画的的治愈系风格。是一部超级让人感动的作品。主人公夏目贵志是一个十几岁的高中生,面容清秀,是一个很善良温和的少年,小的时候就拥有着常人没有的异能力,可以看见各种各样的妖怪,这也让夏目感到很害怕,因为这样的行为,夏目也得不到别人的理解,更是被其他的同学欺负,这也让夏目养成了隐藏自己真相想法的习惯,但是夏目是一个很善良的人,真心对待着自己的每一位朋友。

  夏目从过世的外婆那里得到了一本友人帐,并且开始了自己与妖怪之间的生活,他结识了被封印在招财猫里的高级妖怪猫咪老师,并且与猫咪老师成为了好朋友,而猫咪老师亦被夏目的善良所打动,一直留在夏目的身边保护夏目。夏目没有利用外婆的友人帐做筹码要求妖怪服从自己,而是从友人帐中消除了他们的名字,还他们自由,这也让妖怪们很感动,自愿跟随夏目,帮助夏目,甚至有着“即使没有友人帐也能让妖怪们追随”的魅力。

  夏目是一个温暖善良的少年,从害怕妖怪到与妖怪们成为好朋友,夏目用自己的真心感化着每一个妖怪,而妖怪们也在夏目的感化之后变得更加善良,甚至与人类成为了好朋友,故事中有很多细节都让网友们十分的感动,平淡中有着引人深思的故事,甚至让人情不自禁的流下眼泪,就是这样的一部故事,感动了无数人。一个个或奇异、悲伤、感怀的怪诞故事,教会了夏目逐渐学会与人类、妖怪友好相处,谱写出一段充满人性哲思的温馨物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