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男神同框!木村拓哉逛街偶遇梁朝伟 两人15年前合作王家卫《2046》

http://www.yule.com.cn 2019-03-03 15:15:25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男神同框!木村拓哉逛街偶遇梁朝伟,两人15年前曾合作王家卫的电影《2046》。

梁朝伟和木村拓哉两大男神同框合影
 

  3月2日,日本男演员木村拓哉在微博晒出他和梁朝伟的亲密合影,他表示自己在逛街时偶然遇到梁朝伟,还称是“最棒的惊喜”。照片中两人坐在沙发上,木村拓哉头戴毛线帽做出搞怪的表情,而梁朝伟则是满脸笑容,氛围温馨。

木村拓哉发微博刘嘉玲回复
 

  木村拓哉发微博表示:“我复活了!去逛街偶然重逢了Tony @梁朝偉 最棒的惊喜”。刘嘉玲转发回复道“他让我猜今天碰到了谁?我怎么也没想到就是你”。梁朝伟也在脸书上晒出了和木村拓哉的这张合影。

  看到照片的网友纷纷表示“超开心,两大男神同框了!”、“活久见系列”、“两位大神什么时候再合作?”

  2004年,木村拓哉和梁朝伟曾共同出演过王家卫的电影《2046》。《2046》演员阵容非常强大,星光熠熠。除了梁朝伟和木村拓哉,还有王菲、章子怡、巩俐、刘嘉玲、张震、张曼玉、董洁、肖炳林、吴廷烨等加盟。

  《2046》是一部爱情片,延续了2000年经典佳作《花样年华》中周慕云(梁朝伟饰)和苏丽珍(张曼玉饰)的故事。

  1966年,从新加坡返回香港想忘掉过去的周慕云(梁朝伟 饰)住进东方酒店的、同他曾经熟悉的数字2046只差一号的2047号房,开始了他的卖文生涯。然而眼前、曾经在他身边出现过的一个个女人(章子怡、王菲、张曼玉、刘嘉玲等饰)经过他大脑的过影后,令他对时空产生疑惑,不但忘不了过去,一幕幕往事反而更加挥之不去。

  为了与过去作更好的告别,周慕云开始写一部叫做《2046》的小说,将生活的点点滴滴化为文字。在小说里,只要搭上了前往2046的神秘列车,人们就可以找回失去的记忆。没有人想离开2046,除了一个名叫Tak(木村拓哉饰)的男子。

《2046》梁朝伟剧照
《2046》木村拓哉剧照


  木村拓哉曾对媒体回忆起十多年前与梁朝伟、王家卫合作《2046》的往事,他很感谢梁朝伟在拍戏时对自己的帮助,并笑称,“虽然不想再演王家卫导演的电影了,但只要有梁朝伟出演,有机会自己还是一定会再度去合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