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烊千玺《大冰小将》助力燃冰 爱心公益圆满成功

http://www.yule.com.cn 2019-03-04 09:10: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易烊千玺担任金牌经理人并被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委任为推广大使的国内首档少儿燃动冰雪成长类节目《大冰小将》3月2日(周六)晚8:30播出第八期。在这期节目中,“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策划了一场将冰雪运动与公益相结合的特别比赛,通过和小将们用心地宣传与号召,公益赛最终募集到大量的玩具熊,无数的玩具熊砸向冰场,在冰场中央铺成一片熊海,在场的所有人都被这场热血公益所感染与触动。

易烊千玺策划公益赛
 

  本期节目中,为了让更多人了解冰雪运动并加入到公益中来,“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带队冰球小将前往中央广播电台进行节目录制并参与了网络直播进行宣传;不仅如此,易烊千玺还和小将们一同散发公益赛的海报传单,更加直观详细的向大家传达这次活动的意义。另外,易烊千玺还带领小将们进入录音棚,在一旁耐心指导录制队歌《大梦想家》,希望用小将们真诚的歌声打动更多人参与公益。

易烊千玺大冰小将

  比赛前,“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为小将们胸前别上小熊,希望通过这个有仪式感的行为让他们意识到这场比赛不光为自己而战,更是为爱而战。比赛当天恰逢小将潘思言的生日,暖心的易烊千玺邀请全场为潘思言唱生日快乐歌,场面温馨感人,随后胜利的熊雨纷纷落下,壮观又震撼。易烊千玺在节目中说道:“这些玩具不仅是给山区留守儿童的礼物,更是对小将们赛场拼搏的最大鼓励,也是对爱心公益的最大激励。”

易烊千玺玩具熊传递爱心

  这场冰球公益赛募集到的所有玩具和捐赠书籍,已提交给易烊千玺爱心基金十个村落和中国扶贫基金会 “童伴计划”项目区的留守儿童,所有玩具熊会分到爱心基金覆盖的项目村中。相信这场特殊的比赛将会成为易烊千玺和冰球小将们最难以忘怀的珍贵回忆,期待大冰小将队能在“金牌经理人”易烊千玺的带领下继续热血向前,勇敢追梦!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