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的品格》揭晓八强圆满结业 姜嫄获第五名开启崭新生活

http://www.yule.com.cn 2019-03-04 13:33:31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为期三个多月的《演员的品格》在上周迎来了最后一期。经过严格的考核、激烈的竞争,终极八强选手终于揭晓。姜嫄最终获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拿下了出演定制剧的资格。

《演员的品格》揭晓八强圆满结业
 

  在决赛音乐剧舞台《摇滚学校》中,她饰演了一个刚刚转学来的小女孩。古灵精怪的她对氛围严苛刻板的新学校感到极其不适应,在专制独断的女校长面前她必须小心翼翼伪装成乖乖学生。表演时间虽然不长,但姜嫄把一个活泼可爱的小女孩儿形象塑造地立体而饱满。在亲爱的爸爸面前,她可以尽情撒娇,抱怨新学校,想哭便哭;在学校可以克制自己青春少女的天性,看见女校长一秒变乖,不捉弄同学。短短的二十分钟,我们忘记了姜嫄本身的年龄,仿佛在我们眼前的就是一个真正的还在读小学的女孩儿。著名演员陈建斌老师在表演结束后说到最让他印象深刻的新人演员是姜嫄:“她完全沉浸在自己的角色当中了,那个人物从一开始就征服了我。” 姜嫄的最终舞台完成得相当出色。

祝愿新人演员姜嫄不忘初心

  接下来,姜嫄将与另外七位八强选手,一同赴国外拍摄定制短剧,开启崭新生活。从让众人眼前一亮的高贵妃,到怒摔剧本反转圈粉的方莹莹,再到暴躁粗陋又搞笑的伯爵夫人,最后是被压抑孩子天性的托米卡,姜嫄对每个角色的揣摩都十分仔细用心,能让自己和观众都沉浸其中。在曾经参演的影视作品中的表演也十分出彩。《你好,旧时光》里聒噪而又纯粹的高中生陈瑶,《原生之罪》中为父母复仇的女儿冯婷婷。 在大年初一上映的《神探蒲松龄》中饰演了初小姐,与前辈老戏骨同台合作时,也能从容不迫,十分难得。不久还将有《天雷一部之风华秋月》与大家见面。

  节目虽然结束了,但作为新人演员的演艺之路才刚刚开始。感恩一路走来的相识相助,在演值学院的这几个月生活,酸甜苦辣与喜怒哀乐,经历的幡然醒悟与蜕变,都成为成长的养料,助力今后更加饱满的人生。祝愿新人演员姜嫄在今后的道路,能不忘初心,一步一步走得又稳又精彩!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