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姜丹尼尔人气爆棚 ins开通仅两小时分粉丝关注数达3.5万

http://www.yule.com.cn 2019-03-04 14:43: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韩国人气艺人姜丹尼尔被曝欲与经纪公司解约,引发巨大的关注,而姜丹尼尔本人也是在稍晚一点回应表示与公司之间确实存在着矛盾,而他自己也会在4日重新开通社交账号进行说明。

 

  3月4日,韩国人气艺人姜丹尼尔开通了自己全新的社交账号ins,并且在开通仅仅两小时的时间就获得了超高的关注度和粉丝,目前已经达到了3.5万的粉丝,而且还有很多粉丝因为网络问题无法关注,造成网络的瘫痪,可见姜丹尼尔的人气。而姜丹尼尔开通社交账号之后也公开了三张全新的照片,短短两小时之内就获得了17-18万个爱心,人气火爆。

  3日,韩国媒体方面爆料称姜丹尼尔已经向经纪公司递交了解约申请,想要与所属社方面解除专属经纪合约,这件事情也引发了巨大的关注和热议。而姜丹尼尔的经纪公司方面则是做出回应称并不是解约,只是就合同的条约问题进行修改而已,已经在处理之中。

  晚间姜丹尼尔本人也表示确实与经纪公司方面存在矛盾,自己想要管理社交账号与粉丝们尽可能多的进行互动,但是公司方面不同意,也不把账号交给自己,于是就产生了矛盾,自己还在与经纪公司方面进行沟通的时候就有了解约的相关新闻。姜丹尼尔表示有一些报道内容失实,这些消息让自己感到很慌乱,而自己也会重新申请账号进行具体的说明,希望大家能够等待。

  目前,姜丹尼尔方面还没有针对解约的事情做出具体的回应,不过粉丝们称会支持姜丹尼尔的决定。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