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嘉尔新歌音源流出 粉丝拒绝盗版呼吁关注节目

http://www.yule.com.cn 2019-03-06 15:11:49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近期将推出的全网首档原创音乐人竞技成长秀——《这就是原创》,因为其对原创音乐的关注,从筹备初期就备受粉丝期待。

王嘉尔新曲泄露惹争议
 

  但今日“原创捕手”王嘉尔将在节目中首唱的音源却被突然泄露,引发大众关注。

  《这就是原创》集结了全国105组优秀原创音乐人进行原创音乐作品PK,寻找最优秀的原创音乐人,其中三位“原创捕手”也会在节目中带来全新的原创作品。

先导片王嘉尔大秀露出

  节目先导片片尾公布的的几秒导师最新单曲令粉丝们期待不已,自发在微博上分享新区片段和听译歌词,只等3月9日节目开播再享受视听盛宴,没想到今天王嘉尔的新歌音源却意外泄露,长达1分钟的片段里,王嘉尔以乖乖仔形象出现却展现极致反转,“烟嗓”性感撩人,引爆全场尖叫。音源一经泄露就被网友搬运到豆瓣,引发豆瓣鹅组热议。

  所幸这次新歌泄露的时长只有1分钟,粉丝们也纷纷呼吁不要传播泄露的音源拒绝盗版,等待3月9日周六晚8点开播的《这就是原创》再一睹为快。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