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演员刘仁娜:从“丑女”到国民女神 她的努力让人称赞

http://www.yule.com.cn 2019-03-07 13:56:3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一部超级让人心动的韩剧正在热播,这就是由演员李栋旭和刘仁娜共同主演的tvN新剧《触及真心》这部剧讲述的是大明星和大律师的爱情故事,很甜蜜很好看,很多人都被李栋旭和刘仁娜之间的互动吸引了。这部剧也是李栋旭和刘仁娜之间的第二次合作了,自然是抓住了很多人的眼球,荧幕CP超级养眼。

  说到刘仁娜很多人第一想法就是很漂亮很性感,但是其实刘仁娜也有“无人问津”的时候,刘仁娜曾经也大胆的承认过自己有整容,而整容之前的刘仁娜确实和现在相比差了很多,整容之后刘仁娜有了现在的瓜子脸,同时也告别了龅牙的困扰,加上本人一直很努力,所以有了让人羡慕的好身材和高颜值,可以说是韩国很成功的整容案例了。

  刘仁娜整容之后开始在演艺圈中发展,之前也出演过很多影视剧,不过一直没有火起来,直到2012年的一部爱情剧《仁显王后的男人》才让刘仁娜被大众所熟知,并且成为了女神级的演员。在《仁显王后的男人》中刘仁娜饰演的女主角可超级漂亮,而且有着不服输的一股劲儿,这个角色也让观众们表示十分的喜欢,这个角色让刘仁娜开始人气高涨。之后刘仁娜又出演了大热剧《来自星星的你》虽然是女二号,但是表现得很精彩,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后来刘仁娜在2017年出演了电视剧《孤单又灿烂的神——鬼怪》饰演炸鸡店老板Sunny,这个角色可以说让刘仁娜再次圈粉无数,可爱,精灵鬼还是一个十分漂亮的女性,很吸引人。这个角色刘仁娜也是和李栋旭合作,两人之间的情侣戏份可以说是让人十分的念念不忘了。

  这部剧之后刘仁娜都没有回归,挑选剧本也十分的谨慎,时隔2年多的时间才选择《触及真心》回归荧幕,大获成功。用自己的努力和实力证明了自己。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