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宋佳《花店》做东北菜展厨艺 不舍弟弟送温馨祝福

http://www.yule.com.cn 2019-03-08 11:30: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本周《小姐姐的花店》迎来神秘嘉宾阿雅,宋佳看见阿雅进门先是惊呆,随后立刻送上拥抱,还和小s阿雅一起出门送花,姐妹情谊深厚。即将离开花店的弟弟们假装吵架,宋佳也暖心劝阻。在得知弟弟们是在演戏之后,宋佳与春夏一起演绎“吵架”戏份,飙起戏来上众人纷纷赞叹果然是演员。

宋佳 大展厨艺
 

  送别晚宴上,宋佳大展厨艺,记得小鬼想吃锅包肉,用心准备了两道东北菜给弟弟们。宋佳说,弟弟们每天都被很多粉丝关注。所以希望他们能成为更好的人,林彦俊和小鬼也表达出很喜欢也很舍不得小花姐。

宋佳 暖心祝福

  下周《小姐姐的花店》将迎来收官,最后一天营业宋佳会有怎样的不舍,又会如何纪念花店,周四晚八点《小姐姐的花店》不舍“镇店大总管”。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