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易烊千玺响应“北冰南展”号召 带大冰小将队赴港交流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1 09:01:0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易烊千玺担任金牌经理人并被国家体育总局冬运中心委任为推广大使的国内首档少儿燃动冰雪成长类节目《大冰小将》3月9日(周六)晚8:30播出第九期。这期节目中,为了响应“北冰南展”号召,易烊千玺带领冰球小将前往香港,品尝美食学习粤语还与香港冰球训练学校的学生打了一场“旱地冰球赛”,交流心得、学习经验,感受不一样的冰球魅力。

  本期节目中,易烊千玺带领冰球小将们体验香港特色早茶文化,和茶餐厅的阿姨学习粤语报菜名。为了快速记住粤语菜名,易烊千玺认真的做起了笔记,并且自创“易式谐音拼音记忆法”,认真学习粤语的金牌经理人专注的模样十分可爱。随后易烊千玺把刚刚学到的粤语菜名教给小将们,完成点餐任务。早茶结束后,易烊千玺带领小将到达香港冰球训练学校,小将与香港小朋友进行了非常有意义的香港与内地语言文化交流。

  在友谊冰球赛中,大冰小将的队员经历了一场极其特殊“港式”旱地冰球赛,小将们不仅要适应特殊的冰球场地,单排轮滑鞋,最难以忍受的是室外炎热的天气,让冰球小将们切身感受南北冰球因地域限制的差异。易烊千玺担任大冰小将队临时教练,通过不断的换人上场,缓解小将们体力消耗太大的问题。节目中易烊千玺还带着小将们来到了CWHL加拿大女子冰球联赛的现场,并受邀开球、做赛事解说。

  作为国家冰雪运动推广大使易烊千玺响应号召,助力冬奥会不仅身体力行推动冰雪运动还促进香港和内地的文化交流。期待易烊千玺和冰球小将们下一期节目中的精彩表现。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