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王彦霖快本荒岛求生堪称梗王 与室友陈立农重聚嗨全场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1 10:03:37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3月9日晚,王彦霖第四次登上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的舞台。从“涂护手霜”梗到堪称江湖绝学的铁门槛神技能,这位宝藏男孩每次录制快本都能带来全新的欢乐。此次,他不仅在游戏中笑料百出,还与《Hi室友》节目中的“室友”陈立农重聚大本营舞台,并倾情献唱第一天见面就合唱过的《小镇姑娘》,让观众倍感温暖亲切,更加期待王彦霖邀请陈立农录制“跑男”。

王彦霖快本荒岛求生堪称梗王-1

  在第一轮游戏“爬楼梯”中,王彦霖再度发挥了“梗王”的特质,他给自己取名gigi(计计),和陈立农的游戏名giao giao(较较)对应。该游戏对肢体和思维的配合度考验非常大,王彦霖误把“榴莲牛奶”说成“花椒牛奶”,逗笑众人。何老师建议他挑战众人对抗,测试他能否再次达到“铁门槛”时期的巅峰,王彦霖从发丝到脚尖都在用力,最后留下一句“什么玩意儿,我先走”作为本轮游戏的欢乐ending。

王彦霖快本荒岛求生堪称梗王-2

  在不倒翁投球的游戏环节,以王彦霖的体力和柔韧性,大家本以为是个“王者”,没想到是个“青铜”。他缩成一团以减小受力面,却一不小心成了网兜,身上粘了很多毛球,被队友吴昕实名举报方法有误,维嘉调侃道“这是荒岛求生嘛?”看节目的观众表示:“王彦霖真是长在我的笑点上了”“真是好搞笑一男的!”

王彦霖快本荒岛求生堪称梗王-3

  在一起相处过20几天的“室友”陈立农面前,他还是那个温暖的大哥哥,开场两人一起合唱《小镇姑娘》,勾起了不少观众的回忆杀,发弹幕称“今天又要单曲循环了,希望王彦霖能出这首歌的单曲,唱的太好听了!”表演完陈立农背王彦霖下台的有爱举动,两人做升级版铁门槛挑战时,对方都很关注,生怕有摔倒的危险。游戏过程中各种小互动,给室友line的粉丝结结实实撒了一把糖,同时引爆热搜,网友均表示:“期待王彦霖邀请陈立农上跑男!”

王彦霖快本荒岛求生堪称梗王-4
王彦霖快本荒岛求生堪称梗王-5

  据悉,王彦霖的另一档常驻综艺《奔跑吧》正在紧张的录制过程中,看了《快乐大本营》之后,观众们更加希望看到他在其中的精彩表现,纷纷表示“坐等开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