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胜利回应涉嫌性招待:只是为了要回20亿韩元而说出的好话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5 13:19:5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近日艺人胜利接受了警方的调查,他也在调查中回应了有关性招待的问题,称自己并没有给投资商提供性招待服务,当时的对话也只是为了要回他人欠自己的20亿韩元而说出的好话,最终这场交易也没有实现。

 

  根据韩国媒体方面的消息表示,胜利在接受警方调查的过程中拒绝提交自己的手机,因此警方无法从胜利的手机中获得任何的有用信息,同时还公开了胜利接受调查的回应。胜利否认自己存在性招待的嫌疑,当时确实曾经给对方提供过女孩子的照片,但是并没有实现。

  胜利表示因为对方骗走了20亿韩元(约人民币1200万),而这则聊天记录也是在恶意诱导下回答的,对方是想在进行诈骗之后出现问题时,为了威胁而进行的提前准备,传过去的照片自己也都不是人,都是从网上找到的女性的照片,而且那次介绍也没有实现,胜利只是为了要回被骗走的20亿韩元,估计在对方面前说的好话而已。

  此前,胜利在3月14日接受了警方的调查,在长达16个小时的调查之后,胜利也面对记者的提问做出了回应,称自己已经如实回到警方的问题,同时胜利有意延期入伍以方便调查,不过韩国兵务厅的厅长则是表示胜利延期入伍是不允许的,没有相关的法律,如果胜利在这期间被判定有罪的话,入伍之后也将会接续接受调查,并且会转入军事法庭,刑罚会更加的严重。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