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过春天》今日上映 倪虹洁挑战自我实力出演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5 13:39:0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田壮壮监制,青年导演白雪执导,黄尧、孙阳、汤加、倪虹洁等联袂主演的青春剧情电影《过春天》于今日正式全国上映。该影片讲述了16岁单非家庭少女佩佩,在家庭和社会环境的多重影响下成为了“水客”,并由此开启了一段颇有“冒险”感的青春故事。

倪虹洁 (1)
 

  该影片在未上映前就已好评如潮,截止目前,影片已入围多项国际电影大奖,在第2届平遥国际电影展上摘得“费穆荣誉最佳影片”和“费穆荣誉最佳女演员”双项大奖。倪虹洁作为主创人员之一,在剧中饰演了女主佩佩的母亲阿兰。生活中的阿兰是大大咧咧的湘妹子,面对女儿又是一位隐忍沉着的好母亲。而阿兰的经历也是90年代城市发展大环境下,香港深圳两地一批人特殊而悲惨的命运缩影。

倪虹洁 (2)

  曾凭借《武林外传》中活泼可爱的无双一角为大众熟知的倪虹洁,此次挑战出演与自身性格反差巨大的苦情母亲,自称为了角色做了不少的心理建设。而经过多年的磨练,倪虹洁的演技也日益纯熟,近年在大小荧幕上均有不俗的表现和进步,曾凭借电影《全民目击》和《蓝金色骨头》分别获得百花奖最佳女配角提名和罗马电影节最佳女主角提名,在电视剧《爱情悠悠药草香》中大胆挑战腹黑伪善姨太太,也收获了业内好评。勇于挑战的倪虹洁这一次又将为观众带来怎样的惊喜呢?该电影已经于今日全国上映,欢迎大家走进影院共同见证演员倪虹洁的成长。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