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阿米尔汗将拍摄印度版《阿甘正传》 预计2020年上映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5 16:47:26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据相关媒体报道,印度“国宝级”演员阿米尔汗近日宣布他将会主演一部印度版本的《阿甘正传》,虽然故事的情节与《阿甘正传》很相似,但是并不是直接翻拍而是会进行改编,电影目前预计将会在2020年上映。

  近日,印度著名演员阿米尔汗迎来了自己54岁的生日,在庆祝生日的当天,阿米尔汗宣布他将会主演一部印度版本,印地语的电影《阿甘正传》同时他也表示这部电影不是直接翻拍,而是会进行改编,故事将会对应印度的历史,片名也将会改为《Laal Singh Chadda》,这也让网友们十分的期待,电影的导演确定是阿德瓦·香登,导演之前和阿米尔汗一起合作过电影《神秘巨星》。

  阿米尔汗是印度著名男演员,同时也是导演和制片人,他本人在很小的时候就出道了,出演过很多的经典电影,童星时期参演电影《Yaadon Ki Baraat》,后来回归荧幕又主演了电影《灰飞烟灭》、《义无反顾》等等。2002年阿米尔凭借剧情爱情电影《印度往事》获得zee电影奖最佳男主角奖 。2008年,凭借导演 《地球上的星星》获得宝莱坞人民选择奖最佳导演奖。2009年,出演了励志喜剧电影《三傻大闹宝莱坞》,饰演Rancho,并且凭借这部电影在中国走红,被很多国内的观众所熟知。

  在印度影坛,阿米尔汗就是招牌和票房,只要是阿米尔汗主演的电影必然是大获好评和欢迎的,阿米尔汗的演技也是有目共睹的精湛,每一部作品都给观众们留下了十分深刻的印象,同时阿米尔汗也被人们称为是印度“国宝级”人物,宝莱坞的“全能”演员,是一个把毕生精力都放在电影事业上的天才。

  另外,据悉阿米尔汗主演的印度版《阿甘正传》确定将会在10月份开始投入拍摄,预计在2020年上映。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