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朱丽要求苏明玉删除视频引热议,是近墨者黑还是情有可原?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6 11:14:09   来源:中国娱乐网   

  正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播出的《都挺好》中,苏家父子三人的自私行径遭遇不少观众“嫌弃”,而女性角色则受到了观众的广泛好评。其中李念饰演的朱丽,不仅缓和苏明成和苏大强的关系,更是主动承担起“还债”的任务,观众对朱丽这角色赞赏有加,都夸她三观极正。

  从小在父母薄待中长大的苏明玉,与二哥苏明成的矛盾冲突最多。在这个家庭中调和父子和兄妹关系,也考验着朱丽的智商情商能力。明玉因公司内部斗争使朱丽失业,苏明成爆怒殴打苏明玉,苏家矛盾再次爆发。

  知道明成打人后朱丽也很震惊,苏明玉起诉苏明成,朱丽更是焦急万分,动员苏父、大哥、大嫂甚至自己的父母去劝说苏明玉,打感情牌,最终在情感轰炸下苏明玉才同意和解撤诉。

  但苏明玉不会无条件和解,要求二哥读她写的道歉信并录视频。此举一方面是遏制苏明成再有过激行为伤害自己,另一方面也是为了修复自己的心理阴影,但观众都为明玉能和解而心痛。

  但即便苏明玉撤诉,苏明成也没有感激,更没有反省自己的错误,反而觉得被羞辱,一度发狂。在这种情况下,朱丽为了平复丈夫的情绪要求苏明玉删除视频。这部分剧情播出后,又让朱丽再次登上热搜备受关注,之前获网友点赞的朱丽三观也开始遭遇质疑。

  一方面,有观众觉得朱丽近墨者黑,与苏明成在一起久了,不知不觉沾染了他的习气,三观也受到影响。而且她一心救夫护短,有点失去理智,不去理解妹妹苏明玉遭遇的暴力和情感伤害,还一心为了保护丈夫处处强势逼人,有点不近人情,所以有网友觉得她的三观也需要得到及时修正了。

  但是另一方面,还是不少观众理解支持朱丽的做法。朱丽选择挽救老公,其实并没有错,因为苏家的每个人都让她绝望,她不采取咄咄逼人的态度是不可能救出为她打人的明成,她不是一个好嫂子,但是却百分百尽到了老婆的本分。这样想想,朱丽要求苏明玉删除视频,也是情有可原的。

  朱丽强势要求明玉删视频,是过分护夫心切,还是已然站在了明玉的对立立场,我们继续关注江苏卫视幸福剧场《都挺好》!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