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青春有你》二轮残酷淘汰赛 叶子铭暂别舞台不悔相遇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8 08:20:54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晚,《青春有你》迎来了激烈虐心的二轮淘汰赛,引爆话题讨论度。二轮淘汰赛最终只有35位训练生继续前行,其余训练生只得遗憾离场。自播出以来,造型舞台备受关注的叶子铭止步《青春有你》舞台。叶子铭称:感谢每一位青春制作人。他不会停止追梦,永远保持初心。

  叶子铭遗憾止步舞台  不舍导师不悔相遇

大人物叶子铭
 

  二轮淘汰赛后,叶子铭遗憾止步舞台。面对青春制作人们的支持与应援,叶子铭收获了满满的感动。不断成长的少年称无悔相遇,在微博中写道:感谢遇见了志同道合的兄弟,nice的老师和工作人员,那闪闪发光的舞台一切都对我太棒了。不会忘记欧阳靖导师和艾福杰尼导师的话,并附上了与导师们的合影,表达自己不舍的情绪。通过《青春有你》的舞台,越来越多的人看到了这个阳光男孩身上的无限潜力。热血少年青春逐梦,不惧未来不悔决定。永远保持正能量不忘初心的叶子铭值得所有人的支持与鼓励。

  叶子铭追梦步履不止  汗水造就璀璨未来

叶子铭舞台表现满分
 

  参赛至今,叶子铭一次次用实力展现自己。面对镜头叶子铭是享受的,每一次付出的努力与汗水都在游刃有余的表演中迸发,每一分努力与坚持都饱含诚意。无论是练习室版本的《隔壁泰山》,还是控场能力满分燃炸舞台的《大人物》 。少年不懈怠正能量的热血之气都展露无遗。越努力越优秀,叶子铭在《青春有你》收获颇丰,每一次的训练都是进步的阶梯,每一滴汗水都是经验的累积。收获爱与成长的同时,也让叶子铭在追梦路上更加有力量,他不会停下脚步,短暂的离别后,相信永远给人带来惊喜的叶子铭会和大众更好的相遇。期待全新出发的叶子铭!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