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电影《人间喜剧》爆笑来袭 鲁诺首次挑战喜剧引期待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8 08:57:14   来源:中国娱乐网   

  近日,由鲁诺、艾伦、王智领衔主演,任达华、金士杰主演的电影《人间·喜剧》宣布定档,将于3月29日在全国上映。电影在公布的预告片中埋下层层伏笔,营造悬念令人期待。

  据了解,电影《人间·喜剧》讲述的是鲁诺所饰演的失去父亲宠爱、身无分文的最穷富二代杨小伟,遇上了一对儿因被拖欠工资而交不起房租的平凡夫妻濮通(艾伦饰)和米粒(王智饰),他们同样因为欠债被黑帮老大巴爷(任达华饰)逼上绝路,于是三人合谋自导自演了一场“绑架案”来骗取首富爸爸杨台竣(金士杰饰)的钱,就此上演了一场别出心裁的“人间喜剧”。

  在曝光的海报和预告片中,鲁诺所饰演的杨小伟被濮通追赶一路狂奔,其衣衫狼狈凌乱的形象透露出与以往不同的反差感,慌乱的眼神完美诠释了角色荒诞纨绔的特征,展现了其精湛的演技和喜剧天赋,为角色带来更多可能。

  据悉,《人间·喜剧》是鲁诺首次挑战喜剧作品,其之前在电视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中塑造的北小武一角深入人心,但此次却大胆颠覆之前的银幕形象,在演绎的道路上突破自我。 3月29日,一起期待其为观众带来眼前一亮的惊喜!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