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李荣浩巡演上海站首唱慢慢喜欢你 首演口碑爆棚引关注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8 09:06:2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假如我年少有为不自卑,懂得什么是珍贵……”这首脍炙人口的《年少有为》在这个春夜唱响魔都。3月16日,李荣浩“年少有为”世界巡回演唱会,首站于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正式起航。

  这是李荣浩继“天生李荣浩亚洲巡回演唱会”和“李荣浩有理想世界巡回演唱会”之后的第三轮巡演。最了解李荣浩音乐的人是李荣浩,为了力求回归音乐本质,深刻触动情感共鸣,李荣浩不仅担任本轮巡演的出品人、总导演之一和音乐总监,更亲自执起导筒奉上《年少有为·前传》微电影,将《年少有为》的前世今生呈现在现场观众眼前,令歌迷整晚置身于一场梦幻的音乐电影之旅。

  亲自执导微电影首曝光,演唱会秒变放映厅

图1
图2
图3
 

  将自己整场演唱会串联成一部“最长的电影”,李荣浩绝对是第一人。在开场时,李荣浩就向大家介绍到这部与演唱会同时筹备了一年的微电影,并“老李卖瓜”似的夸赞影片非常好看,请歌迷朋友们敬请期待。

  而这份信心,其实来自于他对影片的精细打磨。为了呈现最好的版本,李荣浩前前后后剪辑过二三十个版本。最终形成的目前5个篇章的故事娓娓道来。

  第一个片段放毕,屏幕缓缓上升,一首曲风嗨爆的《嗯》前奏响起,藏匿于白布后的乐手们身姿若影若现。白布落下,舞台中央的李荣浩开唱,演唱会正式拉开帷幕。三首曲风热火的《嗯》《裙姊》《乐团》联唱,李荣浩抱着吉他,用他最纯正的旋律、唱腔和最躁动的鼓点点燃了全场。

  随后部分的剪接也恰到好处,part3播放完毕,画面定格在男主角手中落下的烟——《戒烟》唱响,与影片中的画面遥相呼应。不难看出,整个微电影与演唱会的曲目编排都下足了功夫,才串联成了一部完整的作品。

  谈到拍微电影的初衷,李荣浩说,其实是歌迷朋友启发了他——去年《年少有为》大火后,不少歌迷纷纷好奇问到,故事的前面男女主角发生了什么?于是李荣浩决定亲自操刀,并担纲主演,拍下了这部“青春版前传”微电影。讲述了主人公们的年少爱恋时光,不但圆了歌迷的这个心愿,也给《年少有为》的故事画上了一个句号。

  唱作俱佳,首次亲自演绎《慢慢喜欢你》

图4
图5
图6
 

  演唱会现场过瘾的还不止这些。在过去的一年,李荣浩用35首歌上榜822次,拿下过5次冠军单曲。也让“你的歌单里一定会留有一首李荣浩。”为人称道。

  上海站的现场,《不将就》、《戒烟》、《喜剧之王》、《作曲家》等经典金曲经过全新改编厚被李荣浩重新演绎,引发全场热情大合唱。一连三曲《童年》《赤裸裸》《反方向的钟》的加码翻唱,更是致敬世界上所有的作曲家,让歌迷大呼过瘾。

  现场李荣浩除了吉他键盘轮番弹唱,大显唱作才子音乐功底。更在末尾之际,李荣浩带来一首耳熟能详的《慢慢喜欢你》,直击每位现场歌迷的心灵柔软之处。这首李荣浩作词作曲的歌,此番首次由他本人唱响,更多乐几分熟男魅力和属于李荣浩的独特韵味,令温暖情意仍在歌迷心中流淌。

  而“年少有为”演唱会,李荣浩最想要传递的人生观念正是:珍惜身边所有,不负热望。一整晚的音乐故事,让大家对这位音乐诗人又有了新的认识,令每位歌迷都深觉不虚此行。

  李荣浩“年少有为”世界巡回演唱会厦门、大连、青岛三座城市接连创造预售绝佳票房成绩、北京、西安也将预售,更多城市将陆续发布,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