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东宫》剧情张弛有度 李承鄞小枫感情再起波澜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8 09:36:2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由优酷、唐德影视、华录百纳、华视娱乐、美浓影视联合出品,著名导演李木戈执导,陈星旭、彭小苒、魏千翔主演,斯琴高娃、罗嘉良、杨恭如特别出演,王志飞特约出演,张定涵、蒋恺、郑晓宁、姚安濂、王传一、吕行、邵峰、于滨、管乐、赵龙豪、娜吉玛、夏娃联合主演的古装言情剧集《东宫》正在优酷视频全网独家播出。在最新的剧情中,李承鄞(陈星旭 饰)旧疾复发卧病在床,幸得小枫(彭小苒 饰)悉心照顾才有所好转,两个人感情与日俱增,小枫在帷幕间对李承鄞倾心的一吻,使他们的关系更上一层楼,高能的剧情让网友直呼精彩。

  李承鄞因爱生妒秒变“醋精”   剧情精彩跌宕与妙趣同在

1陈星旭饰李承鄞
2彭小苒饰小枫
 

  《东宫》自播出以来,跌宕起伏的剧情与轻松诙谐的笑点交织,深刻与轻松同在,“剧本改编出色”、“有料又有趣”等好评声不绝耳。随着“忘川”夫妇感情不断升温,李承鄞对小枫的心意愈发明了,剧中,李承鄞明明知道裴照(王冠 饰)只是为了保护小枫安全,可看到两个人深夜一起回宫还是不由地心生嫉妒。他来到承恩殿告诫小枫要牢记自己的身份,却被对方当成无理取闹而遭受指责。简单的醋意瞬间转换成怒火,李承鄞对裴照的疑心也在暗中滋长,为了阻止两个人再次接触,他不仅设计让皇帝(罗嘉良 饰)给裴照和珞熙(陈瑾如 饰)赐婚,还在宴席结束后故意刺激裴照,以此来发泄心中的妒火。“往后我偏不会对她相敬如宾,我要与她情深意长,相爱相亲”李承鄞因成功“打败情敌”而洋洋得意,他毫无顾忌地坦言自己对未来的美好憧憬,然而,一切真的能得偿所愿么?故事还在继续,所有的答案将会在之后的剧情中一一揭晓。

  顾剑化身守护骑士   为爱付出触动人心

3魏千翔饰顾剑
4罗嘉良饰皇帝
 

  与李承鄞偏执霸道的爱相比,顾剑(魏千翔 饰)对小枫的爱则是全心付出不求回报,无论发生任何事,他都会设身处地为对方考虑。剧中,顾剑不忍小枫受到委屈,欲带她离开东宫,不料遭到对方拒绝。顾剑深知小枫再次爱上了李承鄞,却依然愿意守护在其身边。不仅如此,为了不让小枫伤心,顾剑在身体状况不允许的情况下,又一次动用内功去救身受重伤的阿渡(娜吉玛 饰)。昔日郎中与波斯女巫的话并没有动摇他帮助小枫的决心,于他而言,自己活着的目的除了为顾家沉冤昭雪以外,便是弥补曾经犯下的错误,让小枫能够过上幸福的生活。顾剑的举动里透露着对小枫的爱惜与愧疚,他心中那份深沉隐忍的爱情更是令不少观众为之动容。

5王冠饰裴照
6吴瑾如饰珞熙公主
7娜吉玛饰阿渡
  

  在今晚的剧情中,小枫意外落水后回想起很多过去的事情,零碎的画面让她隐约知道自己曾经爱过顾小五,却没有告诉她顾小五究竟是何人。记忆的拼图只剩下最后一块,面对即将恢复的小枫,顾剑是否会说出事情的真相?目前,由匪我思存同名小说改编的剧集《东宫》正于优酷全网独播,会员每周一、四更新4集,非会员每日20点更新1集,更多精彩敬请期待!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