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周凯翔晋级 现场“表白”韩雪 戚薇郭采洁“吃醋”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9 10:29:4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第五期迎来了更加激烈的战队集结赛,在紧张的气氛中,发生了一个小小的插曲。山之队的周凯翔上场之后,戚薇“翻旧账”质问他为何不选林之队,周凯翔吐露心声,表明自己早就“心有所属”,并现场“表白”韩雪,惹得戚薇郭采洁“吃醋”,更让网友直呼:好羡慕你!可以当面表白韩雪!

周凯翔加入山之队
周凯翔在山之队备战
周凯翔专注答题
 

  由于山之队考核的“流光溢彩”项目偏重理科思维,这对文科出身的周凯翔来说有点吃力,在备战过程中他的表现并不好,在测试彩排中也一直是垫底的。正式比赛开始前,他显得没有信心,说自己是“背水一战”,王峰和韩雪担心“怕输”的心态会影响他的发挥,纷纷出言鼓励他、为他加油。就在比赛的紧张氛围逐渐笼罩的时候,戚薇“翻旧账”地“质问”周凯翔:“上次为什么不选我们队?你把话给我说清楚!”对此,他将自己的心路历程娓娓道来,在组队比赛的时候他曾经遇到流局的情况,韩雪是第一个出来鼓励他的,他坦言:“从那一刻开始,我就已经‘心有所属’。”此言一出,不仅遭到了主持人蒋昌建的调侃,也让韩雪害羞的低下了头。周凯翔表示,从小父母就不怎么夸自己,“但韩雪老师夸我被我记住了”,因此他选择了山之队。对此,戚薇惊讶地问道:“那我们夸你你都没听到吗?你这个‘负心汉’!”郭采洁也“吃醋”地表示:“我那时候给你的那个眼神你怎么没get到啊?”网友忍不住感叹:原来不只爱情讲究“先来后到”啊!

周凯翔一路逆袭
韩雪鼓励周凯翔
 

  经历过这个小小的插曲,周凯翔紧张的心情得到了平复,按照自己“争三保四”的计划沉着应战,看到已经有三位选手提交了答案,他毫不犹豫的选择“放手一搏”,最终没有辜负韩雪和王峰的期望,成功晋级山之队。网友纷纷表示:从99名一路逆袭,周凯翔是当之无愧的真“大魔王”!

  想知道周凯翔接下来在山之队中又会有怎样突破性的表现?周五晚21:10江苏卫视《最强大脑之燃烧吧大脑》精彩可期。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