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45㎡陋室炫酷变身5G未来居 《暖家》为奥运健将重建“心”居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9 10:58:10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www.yule.com.cn  昨晚北京卫视《暖暖的新家》讲述了奥运健将丛艳霞一家三口“处处受限的家”酷炫升级自带30㎡超大客厅智能房的改造故事。45㎡改造神话令网友羡慕称“超级想要同款房间”。

  颠覆!7㎡客厅转型30㎡超级厅 儿童房变童趣成长空间

1
2
3
 

  奥运健将丛艳霞45㎡老式两居室是《暖暖的新家》这次要改造的房子。由于格局老旧、室内装修老化严重,令一家三口的生活充满不便。作为职业运动员的大丛前半生为了国家和手球事业奋斗,对家人亏欠良多。因此决心转业回归家庭的大丛委托《暖家》设计师为这套充满问题的家做“转型”重生,既是为了给家人、孩子打造一个高品质新家,也希望通过改造房子,有一个新的开始。

  在了解业主大丛的心声后,设计师李镇龙首先打通了原来客厅与卧室之间的墙面,替换成专业榻榻米木门。利用平移木门让仅一“屏”之隔的客厅与主卧,实现了空间功能的随心切换,原本7㎡的客厅拥有了30㎡的通透宽敞。另外,原本不隔音、不保暖的儿童房是大丛心中最大的心病,而此次改造藏着惊喜最多的也是儿童房。设计师李镇龙将最好的朝阳房间留给了孩子优优,一应俱全的儿童房既有明亮的写字台,又有惬意的玩耍区设计师还为优优量身打造了木椅。最让人感动的是,在优优的专属儿童空间里,设计师还将大丛的手球元素融入其中。带有大丛打球形象的乐高墙和用大丛奖状拼成的悠悠照片,使得打造出的新房子不仅仅是居住的房子,更容纳了一家人的过去和未来的幸福“心”居。

  超能!45㎡蜗居变身炫酷豪宅 智能家具玩转黑科技

4
5
6
7
 

  值得一提的是,设计师除了满足大丛对新家的种种需求外,更是为大丛家增添了很多意想不到的黑科技。其中最让人惊艳的是厨房里的黑科技,暖霸很常见,但是你听说过凉霸吗?大丛家的厨房就被设计师安装了一台,保持清凉的同时又不影响灶台火力。再加上自动感应的水龙头和照明灯,让做饭从艰难如“打台球”变成了一种生活享受。入户处正对厨房的卫生间也被安置了自动喷香机,以供调节居室门口的空气。在设计师的惊喜改造下,45㎡超迷你之家焕然一新变身理想“心”居,超能黑科技让三口之家的幸福生活变得更加有品质。

  奥运健将45㎡陋室在设计师的帮助下,改造成了智慧新家。《暖暖的新家》一直以来不仅仅是帮助业主们装修房子,更是通过每一次的装修帮助业主们整理生活,开启美好的未来。下周一晚21:18,《暖暖的新家》将继续为爱改造生活。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