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锦户亮主演《Trace~科搜研之男~》昨晚大结局 平均收视率达到两位数

http://www.yule.com.cn 2019-03-19 16:50:02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由著名艺人锦户亮主演的月九剧《Trace~科搜研之男~》已经在昨晚正式播出最后一集大结局了,该剧播出之后收视率呈现很不错的态势,大结局的收视率也达到了11.5%,全剧11集的收视率也保持在两位数以上。

 

  《Trace~科搜研之男~》是富士台出品的刑侦剧,由松山博昭、相泽秀幸、三桥利行执导,相泽友子、冈田道尚担任编剧,锦户亮主演,新木优子,船越英一郎等人共演,该剧改编自古贺庆的漫画《追缉线索:科搜研法医研究员的追想》,讲述了科搜研法医研究员真野礼二与同事一起运用科学手段破解疑案的故事,于2019年1月7日正式开播。

  艺人锦户亮在剧中饰演男主角真野礼二,是一个拥有广博的知识和高超的鉴定技术以及与众不同的着眼点,但缺少团队协调性的角色,排除一切主观臆测,秉持“鉴定结果就是真相”的信念,解决数起疑难案件,原本一直封闭着自己的内心,直到遇到新木优子出演的泽口侬奈才敞开自己的心扉,并且发生改变。

  该剧播出以来收视率一直都维持在10%左右,昨晚最后一集收视率也达到了11.5%,全剧11集收视率分别是12.3%_11.8%_9.6%_11.0%_10.0%_10.4%_9.9%_9.8%_9.8%_10.6%_11.5%,平均收视率在10.6%。

  另外,近日有消息爆料称锦户亮将会推出关8组合,还称锦户亮提议解散关8,他本人也有意退出杰尼斯事务所,不过目前这个消息并没有得到证实,锦户亮本人和所属社杰尼斯方面也都没有做出回应。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