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定档4月3日 被网友“跪求引进”的悬疑神作《调音师》终于来了!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0 07:47:21   来源:中国娱乐网   

  豆瓣评分高达8.7、IMDb2018年度最高分印度电影,备受影迷期待的“年度悬疑片之最”《调音师》宣布定档4月3日!影片《调音师》的故事灵感来自于法国神级同名短片,讲述的是一个假扮盲人的钢琴调音师阿卡什(Akash)在意外成为一起凶案的“目击证人”后,所遭遇的种种出其不意的经历。印度导演斯里兰姆·拉格万在保留原短片核心设定的基础上,做了大量突破脑洞的“逆天”设计。本次曝光的预告片及海报中,这部豪华乐享扩充版的长片,充满悬念和反转的剧情终于展现冰山一角。

  一句谎言两场谋杀 “盲眼钢琴家”将任人宰割?

  预告片中,“盲眼钢琴家”阿卡什似乎人畜无害,失明带来的痛苦被生活中的美好音乐所取代,机缘巧合下他还成了当地的明星。如果你认为这是一碗强调身残志坚、世间美好的励志鸡汤那就大错特错了!这一切,只不过是阿卡什为了获得“艺术灵感”所做的一场疯狂实验。眼睛作为影片的关键细节显露出来,摘掉隐形眼镜的阿卡什和常人并没什么不同。一个正常人竟然能做到“鸟屎砸脸”还装作视而不见,不禁让人惊叹其演技之精湛,简直是戏精附体!

  “人生在世,全靠演技”,企图通过“扮盲”走向人生巅峰的阿卡什,不料却因为一场私人音乐会的邀请陷入深不见底的漩涡。急转直下的画风让人措手不及,阿卡什“亲眼目睹”了谋杀,但“我是全盲的”这句谎言给剧情的走向画上了问号。预告中大量的快速剪辑提示着阿卡什即将面临的混乱,摔碎的酒瓶、两具尸体、密室中的剪影……大量细节的揭露让影片迷上加迷。等待阿卡什的究竟是什么?无处可逃的他如何避免任人宰割的命运?4月3日谜底即将揭晓。

  定档海报暗藏杀机 “年度悬疑片之最”还有多少秘密?

  与预告片一同曝光的定档海报悬疑质感凸显,戴着墨镜的主角阿卡什占据了海报的主体,仔细看就能发现其中暗藏杀机——阿卡什的一个镜片上映着钢琴、血迹和疑似尸体,正是阿卡什“目击”的那桩凶杀案的现场;而另一个镜片则将阿卡什的眼睛完全隐入黑暗中。朦胧的颗粒和围拢而来的黑暗似乎要将阿卡什吞没,一直“扮盲”的阿卡什是否会选择“看不见”这场凶杀?又能否通过继续“扮盲”而全身而退?无数秘密等待揭晓。影片《调音师》一改以往印度影片“伟光正”的主角形象,在黑色幽默的氛围中一路反转一路开挂,紧凑节奏带来过山车般的观感;多达50处的反转,“五分钟一个高潮”、不能错过的细节让无数观众“憋尿看完”。

  电影《调音师》由新晋影星阿尤斯曼、印度电影观众奖最佳女演员奖的得奖纪录保持人塔布主演,是2018年度IMDb评分最高的印度影片,更在专业影评网站烂番茄上收获罕见的100%好评。凭借扎实的剧作基础、脑洞大开的情节设置、一路反转嗨翻天的故事架构,《调音师》以450万美元的小成本在印度本土及海外市场狂揽近1600万美元票房,使无数观众“目瞪口呆”、“奉上膝盖”,成为当之无愧的“年度悬疑片之最”。至于引发影迷激烈讨论、结尾处的那个“神来之笔”,各位不妨在影院观影后大开脑洞,同其他观众一同探索。

  4月3日,“年度悬疑片之最”《调音师》邀您亲眼见证。

新闻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