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中国娱乐网

道枝骏佑确定加盟《我的裙子去哪儿了》 饰演班级重中心人物

http://www.yule.com.cn 2019-03-20 09:28:48   来源:中国娱乐网   

  中国娱乐网讯 www.yule.com.cn    此前,由演员古田新太主演的全新电视剧《我的裙子去哪儿了》正式宣布其他卡司,让观众们欢喜的是杰尼斯人气JR道枝骏佑也确定加盟该剧,出演班级里的核心人物,让观众们十分的期待道枝骏佑的表现。

 

  据悉,道枝骏佑将会在电视剧中饰演班级里的核心人物,虽然是核心人物,但是他却对此感到内心十分的复杂,是一个有着很大挑战的角色,这也是道枝骏佑时隔好久之后回归荧幕的作品,让人十分的期待和兴奋。

  道枝骏佑是杰尼斯旗下的练习生,虽然还没有正式出道,但是人气已经很高了,是网友们十分喜欢的练习生之一。道枝骏佑出生于2002年7月25日是演员歌手,关西杰尼斯Jr.成员,隶属于杰尼斯事务所,2017年道枝骏佑正式出道,出演了自己的第一部处女作电视剧《成为母亲》饰演女主角被拐9年之后再次出现的儿子,这个角色也让更多的人认识了道枝骏佑。

  精致的脸庞、帅气的模样以及虽然是第一次演戏但是却表现备受肯定的道枝骏佑让观众们印象深刻,小小年纪出道的他让人看到了属于他的精彩和光芒。作为杰尼斯的练习生,道枝骏佑有着很不错的实力,无论是唱歌还是跳舞都能称得上是厉害的,在演戏方面虽然是第一次接触,但是却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也是值得称赞的。

  《成为母亲》之后道枝骏佑又出演了《我们的勇气~未满都市2017》以及《绝对零度~未然犯罪潜入搜查~》虽然是特别出演,但是两部作品中的角色也是十分值得肯定和认可的。这一次是道枝骏佑时隔一年的时间再次回归荧幕,对于能够出演这部剧,道枝骏佑也表示很激动,很期待电视剧拍摄出来的样子,会更加努力好好地表现,同时道枝骏佑也表示很期待和剧中的演员们一起合作,自己也会好好的学习。

  目前,该剧正在拍摄之中,预计在近期播出。

新闻表情